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市民共襄盛舉! 台中跨年晚會收視成績亮眼 創下有線頻道收視率最高佳績

更新日期:2019-01-04 1718
市民共襄盛舉! 台中跨年晚會收視成績亮眼 創下有線頻道收視率最高佳績

台中跨年晚會收視成績亮眼!台中市政府主辦的「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創下平均收視率1.67佳績,全程共吸引624.8萬人次收看,僅次於台北最high新年城,更是有線頻道中收視率最高的跨年晚會,台中市政府感謝市民朋友的踴躍參與一起迎接新年,同時也謝謝許多公務人員的付出與辛勞。

新聞局說明,2019台中跨年晚會為全台跨年唯一有雙主場的縣市,同步於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雙主場之一的麗寶樂園由於鄰近花博展區,人潮成功轉移到跨年晚會,不僅湧入20萬人次,也於電視轉播創下有線頻道收視率最高佳績。
 

新聞局表示,「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由八三夭開場,還有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唱跳才子鼓鼓、宅男女神安心亞等堅強卡司,盧秀燕市長也以簡短不到10秒鐘的致詞祝福市民朋友過好年,其中更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獨家演唱經典組曲,此橋段也讓收視率飆至2.1。
 

新聞局進一步指出,統計結果顯示,這次花現台中跨年晚會平均收視高達1.67,電視部分全程共吸引624萬8千人次收看,觸達人數為全國第一;網路轉播如VIDOL、Youtube等平台,共吸引114萬人次收看。
 

此外,跨年晚會現場參與更湧入20萬參觀人次,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也有達7萬人次,雙主場共計27萬人次,可說是中台灣最具指標性的跨年晚會,台中市政府感謝市民朋友的踴躍參與此次跨年晚會活動,並期盼來年好上加好,共襄盛舉台中盛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