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出遊、拜年少不了這一味!】春節台中伴手禮推薦

更新日期:2019-01-18 9633

現代對於很多人來說,每逢佳節都有不知道要送什麼的煩惱,不僅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如何買到價格適合又令對方滿意的伴手禮呢?
伴手禮必須是要帶點獨特性,符合對象的特質並達到送禮的意義 ,隨著春節腳步愈近,選購春節伴手禮的時程壓力愈大,台中市政府貼心的整理出台中的春節伴手禮,希望民眾在有限的預算下,買到特別又實用的伴手禮。

1.薔薇食品有限公司:台灣金餅獎花博餅-四時花語
烏龍梅酥、玫瑰酥、紅龍果酥、奶皇金棗酥、花朵玫瑰酥
美食與藝術結合,除了漂亮更是好吃的讓人停不下來的現代新潮糕餅!
薔薇食品有限公司:台灣金餅獎花博餅-四時花語
2.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千層蝸牛捲-黃金紫芋地瓜組【花博期間限定口味】『 國民美食-蛋捲』【千層蝸牛捲】
使用在地食材台農57號-『黃金地瓜』及台農73號-『紫芋地瓜』純手工製作變成一層又一層蝸牛造型的蛋捲,保留原本老一輩注重的香酥口感,更滿足年輕族群的好奇心及喜愛,另外也呼應著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精神,是份好吃、好玩、方便共享的伴手禮呢!
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千層蝸牛捲-黃金紫芋地瓜組
3.卡但屋食品限公司:海洋鮮蝦酥
嚴謹製程,保留鮮甜海洋風味 ;豐富餘香,呼吸得到大海氣息。
酥脆外皮,包覆扎實蝦仁內餡 ;綿密口感,齒頰留香餘韻無窮
卡但屋食品限公司:海洋鮮蝦酥
4.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
豐原廟東吃了就忘不掉的家鄉好味~傳承三代的真摯手藝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讓你伴著旅程延續口齒美味!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
5.益春茶舍:大禹嶺101K楊肇基台灣高山茶
僅存稀有的台灣驕傲~大禹嶺101k段茶園耕作面積僅有1.15公頃,一年春秋冬3季總產量約3000斤成品。

在海拔2400公尺高處不勝寒的陡峭原始松樹森林區裡~種植出來的大禹嶺英雄茶:歷經長期寒霧霜雪吹拂下的大禹嶺烏龍茶樹,只有站在這樣的高點奮力向上才能孕育出產量極少的大禹嶺英雄茶。
益春茶舍:大禹嶺101K楊肇基台灣高山茶
6.九久太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綠川餅
將新穎的西式烘焙專業技術揉合傳統手工糕餅烘焙功夫,搭配台中經典湖心亭外盒包裝,強調門市與工廠同步作業,所有商品皆是現做現賣、十足新鮮。源自於台中市新興地標綠川,綠川整頓後的新面容帶領了台中市中區嶄新的一頁,為響應傳統與創新,特別推出綠川太陽餅。
九久太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綠川餅
7.糖園餐飲有限公司:芋仔憨吉(地瓜)伴手禮
芋仔憨吉(地瓜)出同土!只要有完美的融合,就像肉粽遇到甜辣醬,也能激盪出完美的合諧關係。融合大甲芋頭與龍井地瓜、中興嶺香菇的台中好滋味,在阿嬤鍋底的老滷肉臊中織密交錯著芋仔、憨吉鄉村古樸 讓我們一同回味。
糖園餐飲有限公司:芋仔憨吉(地瓜)伴手禮
8.丰丹嚴選本舖有限公司:臺中風采旅遊伴手里糖果盒(桂圓南棗核桃糕)
丰丹-「台中風采旅遊伴手禮」糖果盒:遊歷文化之都 看見台中處處風采,利用包裝設計結合在地特色建築城市行銷,禮盒整體設計延續丰丹品牌華麗時尚的設計風格,創意繪製台中十個具現代化特色的新地標活動景點,最後巧妙連結丰丹嚴選本舖品牌店在景點之中,就像是一趟丰丹邀約旅人遨遊台中深度美學之旅。
丰丹嚴選本舖有限公司:臺中風采旅遊伴手里糖果盒

9.茶與餅達人有限公司:花博手工Q餅
中西合併工法一氣呵成,享受香、Q、酥多層次口感,好吃、健康、無負擔,是你最喜愛的精緻點心,也是你最佳的伴手禮。
花博Q餅
10.裕珍馨食品:法式檸檬
來自日本的技術,讓清爽、微酸的檸檬風味,隱含在濃郁、滑潤的巧克力中,風味再升級!
裕珍馨-法式檸檬
11.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時光寶盒
『時光寶盒』榮獲2016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代表傳承五代的百年經典手藝,憑著世代傳承的技術與堅持【以心製餅】的理念,陳允寶泉百年餅舖一世紀的璀璨風采,盡在時光寶盒中,一起細細品嚐世代傳承的珍味!
陳允寶泉-時光寶盒
12.法布甜:法式鳳梨酥

全國首創法式鳳梨酥,採法式無油餅皮,內餡則是用低糖、高纖與土鳳梨纖果肉,完美融合。低卡、低熱量的健康時尚新口感,讓您享受甜點無負擔。法式鳳梨酥,堅持純手工製作,嚴選台灣農產品,關廟17號土鳳梨餡酸、甘、甜的餘味在舌尖盤旋。絕對是逢年過節必備的伴手禮最佳選擇。
法布甜-無油 法式鳳梨酥
13.孫紅茶行:福爾摩沙日月潭紅茶
以日月潭種植的茶菁當作原料,由於臺灣種植面積有限,配合臺灣千變萬化氣候,孫紅茶行只選擇100%日月潭茶菁,才能製造出花香與甜香等獨特香氣。孫紅茶行的日月潭茶園,夏季濕熱的午後雷雨與上午高溫日照相互循環,就是這樣的冷熱交替,才能製造出優質的紅茶。
孫紅日月潭紅茶
14.沙鹿區果菜運銷合作社:黃金甜蜜冰烤夯薯
台灣在地甘藷製作,天然的地瓜不需任何調味,簡單樸實的好味道就是健康最好的味道,鬆鬆軟軟的口感夾帶著些許香甜的氣味,不但營養高且又富纖維質,在大魚大肉的生活裡,照顧著我們的身體,黃金甜蜜推出”冰烤夯薯”,用最新的科技將天然的營養帶入你我的生活中,不但能冰涼的如同雪糕般食用,也能加熱享用隨時吃到烤地瓜,且無人工化學藥物,不用在為吃食擔心,民以食為天,黃金甜蜜以你我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黃金甜蜜冰烤夯薯
15.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坊:好柿會花生

將桃山結合成蔓越莓和洛神的牛奶麻糬做成了柿子造型
柿子造型-Q彈麻糬裹滿滿的洛神花餡,與微酸蔓越莓巧妙平衡,好吃沒負擔,花生芝麻餡的花生,一起代表著成雙成對的好事發生。
花生造型-香醇花生粒醬Mix黑芝麻雙內餡,懷舊風味令人欲罷不能。
好柿會花生
16.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小芋仔

台灣芋頭酥是由台灣大甲芋頭產業推手芋頭酥之父  阿聰師所發明創造,芋頭酥之父再次推出台灣新品種【阿聰師的小芋仔】嚴選上等芋頭,以植物油製成,在芋頭酥之父「阿聰師」的巧手下,免剝皮,連皮吃,手不癢,不吃心會癢就是好吃。多層次口感、皮酥、芋綿密、麻糬Q、奶皇醇、蛋黃香更榮獲第二屆度創意糕餅幸福點心全國創意競賽職業大獎。每日新鮮烘焙。來到大甲您不得不買的大甲名產伴手禮。
小芋仔
17.菇神有限公司:菇神好菇肉鬆
好菇肉鬆

18.黑沃咖啡:馬卡龍系列咖啡掛耳禮盒
使用繽紛馬卡龍系色彩區分不同風味,口味有藍山、曼巴、摩卡、黃金曼特寧、阿拉比卡,適合外出,上班族,佳節送禮。
黑沃咖啡


19.嘉味軒食品有限公司:花博金餅
使用桂花釀淡淡的清香,搭上桔皮絲的橙果香氣,及有「長壽果」之稱的松子仁再加上氣韻濃厚的阿薩姆紅茶。依照黃金比例,完美調配獨特內餡做成的傳統糕點,新滋味、不膩口、健康美味。
花博金餅

 

(內容參考、擷取自:臺中十大伴手禮官方網站、各店家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