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率團訪花博 力讚花博好美

更新日期:2019-01-29 1580
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率團訪花博 力讚花博好美

台中花博熱潮不間斷,累計參觀人數已突破400萬,吸引多國遊客造訪,今(29)日台灣友邦巴拉圭共和國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也率團造訪花博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由副市長楊瓊瓔陪同遊園,議長歐斐拉更現場大讚花博相當美麗。楊副市長表示,台中天氣好,是很宜居的城市,盼議長歐斐拉一行人回國後邀請更多國外朋友來台中享受美麗風光。

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一行人今天在楊副市長陪同下,參訪花博后里森林園區「聆聽花開的聲音」及「發現館」,觀賞機械花表演及發現館內海拔0的出海口至3886公尺雪山山頂的大甲溪豐富生態;並前往后里馬場園區參觀「花舞館」,欣賞各式蘭花之美及各種花藝。市議員賴義鍠也到場一同欣賞園區漂亮景色。
 

楊副市長表示,議長歐斐拉一行人在看完機械花的精采演出後,紛紛表示感到驚喜,期盼他們回國後能邀請更多國外朋友來台中逛花博,享受台中之美。
 

市府表示,台灣與巴拉圭建交逾60年,關係友好,我國對巴國的援助計畫包含基礎建設、醫療效能提升、蘭花產業發展及組織培養種苗繁殖等。近期台灣剛完成三年期巴拉圭蘭花產業發展相關援外計畫,而台中是文心蘭等花卉產銷重鎮,且預定明年主辦第23屆「世界蘭花會議」(World Orchid Conference, WOC),期盼透過這次的參訪,促進雙方花卉交流,加深友邦情誼。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