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原生祕境」春節好精采 藝文展演團隊輪番上陣

更新日期:2020-01-13 1524
菲律賓「The Leyte Kalipayan Dance Company」於2月7日及8日將帶來傳統樂舞藝術文化表演。

今年2月2日至10日春節期間有長達9天連假,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除了2月4日除夕休園,后里森林園區「原生祕境」展演舞台「Lipahak舞動之心」在春節連假安排一系列國內外原住民族藝文展演,包括歌謠、鼓樂、創作音樂、舞蹈、料理等,內容豐富,歡迎過年到花博感受不一樣的春節。

市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表示,2月1日至3日將由五位卑南族父親所組成的「跪父樂團」帶來精采演出,透過音樂分享他們的情感與生活;2月5日及6日則舉辦「主廚食尚秀」,邀請國內原住民族創意料理主廚,以民族植物為主要食材,教導民眾料理原住民創意風味餐。
 

2月7日至8日邀請來自菲律賓的「The Leyte Kalipayan Dance Company」舞團進行表演,此舞團是現今菲律賓最優秀的民俗舞蹈團之一,自1961年創立至今,活躍於菲律賓及國際舞台,曾於歐洲、中東、南美、美國和東南亞巡迴演出,並曾獲法國舉辦的國際藝術節銀牌榮耀。團長Melissa表示,他們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出,希望將菲律賓的傳統舞蹈帶到台中花博,分享給台灣朋友,也與世界分享菲律賓最美好的傳統文化藝術。
 

2月8日至9日將由國際展演、比賽經驗豐富的「原舞曲文化藝術團」帶來演出,透過璞真樂舞傳遞獨特的族群文化與感動;2月15日至17日由樂壇新星「I WANT星勢力」帶來精采動感的演出;2月22日至24日則由排灣族大男孩所組成的「扶桑花樂團」,以高亢且嘹亮的嗓音詮釋原住民族的母語歌謠。更多內容請至原生祕境活動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