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喜迎豬年逛花博 外埔園區春節活動玩不完

更新日期:2019-02-11 1361
喜迎豬年逛花博 外埔園區春節活動玩不完

台中花博春節期間僅除夕當日休園,其餘均正常營運,其中外埔園區自今(2)日起,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將輪流現身與遊客拜年合影,2月5日(初一) 起,也特別祭出連續6天的喜迎豬年系列活動,不僅有逗趣小遊戲,更準備多項好禮大放送,石虎家族吉祥物也將每場次將發送限量100份吉祥物紅包及貼紙,歡迎闔家大小來外埔走春,享受熱鬧滾滾的春節氣氛。

市府表示,為迎接豬年到來,特別在外埔園區遊客中心打造「豬豬求籤所」,讓市民不用到人山人海的宮廟祈福求籤,只要到外埔園區完成指定任務,便可獲得豬年好運勢,希望遊客到外埔一起迎春納福,沾沾春節喜氣。
 

另外,春節期間,除了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外,還特別邀請到高雄美濃農會吉祥物「米超人」到台中花博一起迎新年,只要與米超人合影上傳打卡,或闖關獲得勝利,就有機會獲得多項驚喜紅包小禮。
 

市府指出,外埔園區內的樂農館、智農館、蜂潮劇場及好農市集也推出闖關遊戲與民眾同樂,民眾闖關成功,即可獲得種子紙為材料的種子紅包袋,並且可近距離接觸豬籠草,完成指定任務,獲得多項精美小禮品,讓遊客在外埔園區共度不一樣的春節連假。
 

交通局於春節期間規畫多條交通接駁服務,結合台鐵、市區公車與園區接駁車,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逛花博外埔園區,更多的活動詳情與交通方式,歡迎請上「臺中花博外埔園區」粉絲專頁查詢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