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情侶日2/14展開 情侶、單身都能拿好禮

更新日期:2019-02-13 1904
花博情侶日2/14展開 情侶、單身都能拿好禮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台中花博后里、外埔及豐原園區將舉辦應景的「情侶日」活動,更主打「單身被閃沒關係!照樣可以拿好禮!」,要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度過情人節!市府新聞局表示,2月14日至2月17日來逛花博,情侶穿著情侶裝、單身者戴墨鏡,就可以到各園區的遊客中心領取1朵百合花,每園區每日限量600朵,廣邀民眾踴躍到花博走走!

新聞局指出,領取百合花地點分別在后里馬場園區馬場遊客中心、后里森林園區遊客中心、外埔園區遊客中心及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一區及第五區遊客中心,百合花數量有限,呼籲民眾多加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此外,花博園區還有一系列豐富小活動,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下午14時、15時、16時,情侶在后里森林園區遊客中心、后里馬場遊客中心、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一區遊客中心與情人專屬打卡牆合影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臉書註明「#最愛和我在台中花博」,即可獲得限量巧克力1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而當天在后里馬場園區尋找14玫瑰花卡,與情人合照打卡上傳有機會獲得情人玫瑰花束1束,還能免費搭乘園區旋轉木馬。
 

在外埔園區樂農廣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下午15時將舉辦集客活動,只要在指定區域內親吻10秒,就可獲贈香皂玫瑰花一束,數量有限,參加對象沒有限制。而2月14、15日,在外埔園區遊客中心現場親親10秒、持手拿板拍照以及2月16、17日跟穿著格格裝的工作人員拍照,即可兌換花卉!
 

市府也舉辦「花博愛情故事-情人節徵文暨特別活動」,即日至2月22日將牽手的故事化成動人的「文字及照片」,投稿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還可來場最難忘的求婚儀式。詳細資訊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bit.ly/2RTjpBJ)查詢。
 

新聞局表示,來個不一樣的情人節,邀請全台民眾到台中花博賞花、看展、甜蜜過節,更多活動可至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