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熊讚開直播宣傳台中花博台北週 完成闖關挑戰

更新日期:2019-02-18 1676
熊讚開直播宣傳台中花博台北週 完成闖關挑戰

花博台北週活動將於2月18日至2月22日登場,今(16)日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於台中花博吉祥物歐米馬、樂虎的接待下,特地到花博開直播宣傳台北週活動,並與美食節目《食尚玩家》OS桑阿松同隊,挑戰與迷你馬互動、限時內與遊客擁抱與合照的趣味關卡挑戰,最後熊讚不但順利完成任務,展現花博園區好玩好逛之處,與台中花博吉祥物歐米馬、樂虎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們直呼「太可愛了!」

台中花博開幕至今3個多月,展覽及活動精彩不斷,入園人數昨日已突破500萬人。花博縣市週活動,自2月18日起至2月22日止將由台北週登場,期間台北市民憑身分證入園享購票半價(新台幣175元)優惠。
 

為先幫台北民眾來花博踩線,今日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特別提前來到后里馬場園區進行花博有限挑戰,不僅找來《食尚玩家》阿松同隊助陣,而且開起直播要帶大家來一探花博,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及樂虎也到園區接迎,並擔任遊戲關主同樂。
 

第一關由歐米馬擔任關主,讓熊讚挑戰與迷你馬互動,熊讚與迷小馬的第一次互動接觸時,雙方都顯得相當緊張,但在現場教練與隊友阿松的協助下,熊讚完成餵馬吃紅蘿蔔、輕撫馬毛、牽馬走動及刷馬鬃等4個指定關卡任務,順利過關。而活動好動的熊讚與淘氣的歐米馬逗趣地互動也惹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阿松則在一旁適時教導大家有關馬兒的小知識。
 

第二關則輪到可愛的樂虎關主登場,由於正值花博情侶日活動期間,園區至2月17日只要情侶穿著情侶裝、單身者戴墨鏡,就可到遊客中心領取百合花,這關熊讚必須在限時的5分鐘內蒐集5對情侶或家人親友的擁抱,並且跟他們一起使用花博合照框合照,才可以過關。
 

想不到熊讚靠著帥氣的外表與死忠粉絲的追隨,輕鬆地就完成5組熱情大小朋友的擁抱與合照,甚至成為另類的粉絲拍照見面會,最後更贏得樂虎送的百合花束。台北、台中吉祥物的超萌、逗趣模樣,收看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好萌喔!」,連阿松都忍不住跟他們拍起照來,直播結束後更相約一起手牽手、逛園區。
 

這次花博有限挑戰,熊讚不僅順利闖關完成各項任務,更認證花博園區好逛又好玩,邀請台北市的朋友們前來台中花博一遊,聆聽花開的聲音,同時享受最獨特的花博饗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