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223_0224

更新日期:2020-01-13 2318
中市週末看板0223_0224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2019巡迴展」台中場開幕表演,2月23日晚間7時將邀請音樂人林強在柳川藍帶水岸進行現場電影暨紀錄電音派對演出,2月26日到3月3日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更規劃27場放映活動,免費入場;「台中市108年全國客家日-花博尞天穿」2月24日在豐原花博葫蘆墩園區-綠野香波廣場熱鬧登場,安排「花果五色粄祭天儀式」、「環境劇場展演」、「五色粄美食發放」及「客語推廣闖關活動」等精彩活動,一起共襄盛舉吧!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2019巡迴展」2月23日開跑,延續去年第11屆主影展以「再見.真實」為主題,今年巡迴展片單濃縮精選出「TIDF得獎作品」、「大師回顧|紀錄片格鬥技:原一男」、「焦點影人|真實可待:萊拉.巴卡尼娜」、「焦點單元|憂傷似海:東南亞真實之浪」、「台灣切片|想像式前衛:1960s的電影實驗」及「特別放映」六大單元,共55部國內外精彩紀錄片,在全台預計有近百場的放映及30場以上的映後座談,全部免費入場。
 

2月23日台中場開幕表演,為今年巡迴揭開序幕,當天在柳川藍帶水岸(中山路與民族路區段)將搭起大型銀幕,放映「台灣切片|想像式前衛:1960s的電影實驗」單元短片集,同時邀請多次獲得金馬獎的音樂人暨國家文藝獎得主林強現場演出電子音樂,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往欣賞。活動資訊可至臉書專頁(http://bit.ly/2SOH5wl)參考。
 

「台中市108年全國客家日」活動將於年2月24日上午9時至12時在豐原花博葫蘆墩園區舉辦,活動安排「花果五色粄祭天儀式」、「環境劇場展演」及「客語推廣闖關活動」等精彩節目。
 

除了客家祭天儀式,還有客家藝文表演及推廣客家語言的闖關活動,透過遊戲鼓勵大家踴躍學客語、大聲說客語,現場更提供色香味俱全的客家美食五色粄,邀您共襄盛舉!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GTFCOi)參考。
 

75歳的張淑雅自公務員退休之後,積極投入水墨藝海,她是非科班出身的水墨愛好者,勤耕筆墨20餘年,獲獎無數,2月23至3月13日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辦「遇見米籮」思古幽情水墨個展,展覽除米籮系列外,還有連幅作品及生活所見系列共43件水墨創作,歡迎前往欣賞!詳情可至大墩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223_0224」。

 

看過來,還有好多活動在這裡!

【報名】

1.勞工局職業訓練課程招生中!

勞工局職前訓練課程共22班即日起招生中,有RWD跨載具介面設計與前端框架實務班、嵌入式系統與數據分析平台實作班、智慧自動化技術人才培訓班(產訓合作班)、基礎縫紉與服飾銷售人員培訓班等課程並由訓練單位提供就業輔導,歡迎有就業意願之待業民眾,把握訓練機會,趕快上勞工局或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相關課程!http://bit.ly/2NgLa6t

 

2.台中市108年單身民眾聯誼活動第1場次

台中市108年單身民眾聯誼活動第1場次「愛情這檔事」自2月23日(星期六)上午8時起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http://bit.ly/2E37EUt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