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台灣燈會估9天吸引239萬人次賞燈 完美落幕迎接2020台灣燈會

更新日期:2019-02-25 2023
中台灣燈會估9天吸引239萬人次賞燈 完美落幕迎接2020台灣燈會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的「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24日晚間圓滿閉幕,觀旅局表示,短短9天估計湧入239萬人次賞燈,前來一睹主燈「御天飛行豬」多達51場的表演,而明年將迎接鼠年台灣燈會來到台中,帶給民眾全新的賞燈體驗,與民眾相約明年見。

觀旅局表示,今年的中台灣元宵燈會網路及傳媒能見度非常高,在全台許多縣市都精心舉辦燈會的情況下,實屬不易。尤其正值滿20週年,且睽違4年回到文心森林公園舉行,臨近交通幹道及人口稠密區,活動規劃及順暢對於觀旅局是項重大任務。
 

觀旅局指出,本次燈會民眾重遊比例很高,其中,市議員林碧秀也是燈會粉絲,於第一次賞燈就開啟直播與民眾分享,時隔2天又再度造訪,給予主辦單位高度的肯定。此外,觀旅局也感謝市議員劉士州、南屯區區長簡士喆等人,從籌備期到舉辦期間多次前來,提供許多寶貴建言,以行動表達對燈會的支持。
 

此外,觀旅局也透露,日前已有先遣人員前往屏東考察,3月3日將由副市長令狐榮達親自率團南下大鵬灣接燈,緊鑼密鼓籌備2020台灣燈會,請民眾拭目以待。
 

相關資訊連結
(1)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官方網站:http://www.2019taichunglantern.com
(2)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3)大玩台中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4)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9taichunglantern/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