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白嘉莉無酬任花博親善大使 機械花「桃花過渡」驚喜慶生

更新日期:2019-02-26 2257
白嘉莉無酬任花博親善大使 機械花「桃花過渡」驚喜慶生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26)日由副市長楊瓊瓔在后里森林園區正式宣布,邀請巨星白嘉莉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地表最大機械花特別演出「桃花過渡」,為即將生日的白嘉莉提前慶生,讓他驚喜不已;「花博真是太棒了!」白嘉莉表示,自己走訪過世界各地,看過許多奇花異草,但對於花博的景象最為驚豔,花博展期還有2個月的時間,力邀大家帶著親朋好友一定要來走趟花博!

楊副市長在花博森林園區宣布白嘉莉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除頒發聘書外,也贈送花博吉祥物「虎爸」一隻,表達市府感謝之意,園區內地表最大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更帶來驚喜,演出經典音樂「桃花過渡」,為3月1日生日的白嘉莉提前慶生,包括市議員陳本添、秘書處長顏迺倫、文化局代理局長張大春、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新聞局長吳皇昇及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后里區長賴同一、花博森林園區園長紀英村等人均共同見證,氣氛溫馨。
 

楊副市長表示,在市長盧秀燕的努力之下,白嘉莉小姐無酬願意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她自己非常高興外,也對這件事已興奮一個月,就是等待今天此刻的到來;現場許多人讚嘆白嘉莉「怎麼這麼美!」,顯示出邀請白嘉莉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不僅是市府的榮耀,也是台中市邁向國際最重要的起點,期盼透過白嘉莉的代言,讓台中花博被全世界看到,也見證台中之美。

楊副市長也說,盧市長相當貼心,特別安排「桃花過渡」這首音樂,以最快樂的心情祝賀白嘉莉生日快樂,在場許多民眾共同向她祝福,並爭相要與白嘉莉合照留念,展現出白嘉莉的超高人氣。
 

白嘉莉表示,今日市府特別為她舉辦的生日祝福,事前她完全不知情,因此感到相當驚喜及感謝,也感受到台中民眾的熱情,謝謝大家的愛護;很高興在花博與大家相見歡,花博運用自然美景加上創意設計,種種景象都讓人感到驚艷,盛情邀請大家踴躍到花博參觀。
 

白嘉莉提到,自己在台中成長、念書,對於台中有非常濃厚的感情,今天特別挑選一身裝扮,以繽紛花卉意象與花博相互呼應,也稱讚今日天氣、空氣都非常好,有藍天、白雲還有太陽,鼓勵大家把握花博展覽期間,到花博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這真的是非常值得的旅程,希望民眾一定要來花博,見證這場了不起的博覽會!
 

新聞局表示,市府自今年元旦推出台中市民持身分證,全球12歲以下兒童及台中市新住民持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園,2月15日花博入園人數突破500萬人,希望藉由白嘉莉在國內外知名度,尤其在東南亞國家的影響力,讓更多人了解並前來花博參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