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白嘉莉代言行銷台中花博 228連假首日湧入近10萬人

更新日期:2019-03-04 2147
白嘉莉代言行銷台中花博 228連假首日湧入近10萬人

知名資深藝人白嘉莉日前受邀代言台中花博,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行銷台中,市府盼能在228假期為台中花博創下另一波高峰,昨(28)日228連假首日入園人數就達到9萬3,700人,顯示新市府團隊陸續的行銷及代言活動有所成效。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市府特別配合連假增調接駁車,以疏運人潮,鼓勵民眾多搭乘火車、接駁車前往花博園區,避免塞車也更省時。

市府表示,常年旅居國外的藝人白嘉莉為台中人,長期以來熱心公益,日前受邀返鄉參觀台中花博,並無酬擔任台中代言人,更擔任台中花博親善大使,市府希望藉由白嘉莉在國內外的知名度,讓更多人了解並前往花博園區參觀。在白嘉莉參訪花博當天,吸引大批人潮爭相要與白嘉莉合照留念,展現出她的超高人氣。
 

除了透過白嘉莉代言行銷創造話題吸引人潮,市府自今年1月1日起推出台中市民持身分證、全球12歲以下兒童及台中市新住民持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進入花博園區,此項政策也深獲民眾支持,再加上228連假,昨日台中花博湧入大量參觀人潮,單日入園人數達到9萬3,700人。
 

交通局為紓解搭乘接駁車的人潮,除原先配合連續假期所規劃的272輛接駁車外,特別再增調20輛遊覽車加入疏運,總共調用近300輛接駁車,昨日發車班次達3,478班,接駁人次達12萬1,713人次。
 

交通局葉局長指出,花博期間市府主打「台鐵為主、完全接駁」交通策略,鼓勵民眾搭乘火車及接駁車前往園區,昨日台鐵后里站共發車129班次,豐原站共發車149班次。市府也與台鐵協調,連假期間自強號配合班班停靠后里及豐原站、並視車輛運用情形及遊客需求,機動加開班次,以即時疏運旅客,縮短民眾乘車及候車時間。
 

不僅昨日湧現大量人潮,今日一早各地花博接駁站也湧入大量參觀民眾,接近中午時因天氣炎熱,市府更貼心協調業者購買礦泉水發放給排隊等候的遊客,讓民眾開心逛花博。
 

由於中部天氣晴朗,預估往後幾日仍有大量出遊民眾前往花博參觀,交通局推薦民眾搭乘台鐵、花博免費接駁車及公車前往花博園區,可避免塞車,省時方便。此外,花博園區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禁止臨時停車,民眾如想開車前往,請上網google花博停車場,停車後再轉乘接駁車前往園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