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坪林森林公園千人親子健行 透過運動促進健康及親子關係

更新日期:2019-03-12 1841
坪林森林公園千人親子健行 透過運動促進健康及親子關係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體育總會健行登山委員會今(9)日在坪林森林公園共同主辦「全國Walking日-台中市108年度春季親子健行」,現場安排環園健行、舞台表演、競走比賽、政令宣導、好禮摸彩等活動,運動局長李昱叡、市議員李麗華與數千人穿著象徵防制暴力的粉紅運動衫沿著森林公園步道健行,讓民眾健康運動並促進親子互動關係。

運動局指出,這次健行安排在台中屯區最大的坪林森林公園,讓民眾欣賞老樹成蔭及湖水光色,透過呼吸芬多精讓精神愉悅並提升體能,並增進親子互動親密關係。

 

運動局表示,粉紅運動衫結合健行活動,喜迎粉紅能量,一同防治暴力、關懷幼童;活動包括環園健行、舞台表演、競走比賽、政令宣導、好禮摸彩及主題活動等多項內容,現場也發送萬用保鮮盒給參加民眾,倡導綠能環保意識。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