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花博居家組合盆栽創意大賽 「家.映射溫暖」奪金獎

更新日期:2019-03-15 1919
台中花博居家組合盆栽創意大賽 「家.映射溫暖」奪金獎

台中花博「居家組合盆栽創意大賽」結果出爐,由作品「家.映射溫暖」(庭坊花卉園藝)奪下金獎。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參賽者運用技巧與創意,設計多款既美觀又符合居家環境的組合盆栽,為生活增添綠與美,今日起在花舞館競賽廳展出,歡迎踴躍參觀。

「居家組合盆栽創意大賽」今(15)日在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競賽廳舉行頒獎典禮,此次共邀集20個單位參賽,經過專業評審評分後,最終評選出前三名予以頒獎鼓勵。20項作品今日起也在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競賽廳展出。
 

教育局表示,各種植物都透過花藝設計師的巧妙搭配,製作成組合盆栽,如常見的草花組盆、蘭花組盆、多肉植物組盆等,將植物的線條及色彩巧妙運用,突顯植物的優點,也將大自然的景緻濃縮在這小小的組盆中。
 

家中沒有陽臺或庭院可以做庭園景觀的人們,歡迎來一趟花舞館,除了能欣賞美麗的作品外,也可以學著自己DIY漂亮的組合盆栽,為居家生活增添生氣。
 

此外,「頂尖對話‧花卉演譯」花藝大師與藝術家跨界合作展區,也同步於今日在花舞館開展,展期為3月15日至4月7日。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