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台中 「選手之夜」邀歌手熱力開唱

更新日期:2019-03-22 1616

台中今年主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為歡迎來自全國各地6,000位原住民青年選手及教練隊職員,台中市政府明(23)晚7時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場舉辦「選手之夜」,邀請原住民歌手與選手一起唱歌跳舞,為運動會揭開序幕,期勉地主隊選手們爭取佳績,勇奪金牌破紀錄。

原民會表示,二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將於明日起至25日在台中各比賽場地盛大登場。為鼓勵選手盡情發揮實力,台中市特地舉辦選手之夜,讓來自全國各地原住民選手齊聚一堂交流聯誼,欣賞知名歌手獻唱。
 

選手之夜邀請鄒族歌手安歆澐、搖滾王子張心傑、搖滾女將黃美珍、台灣之光2017世大運主題曲冠軍I-WANT星勢力與選手同樂,並有原舞曲文化藝術團、北原山貓及夢現青年團等團體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活動周邊也將規劃上百個美食攤位,讓族人嚐到各式美食。
 

此外,原民會也表示,比賽期間正逢台中花博展期,后里森林園區規劃「原生祕境」專區,不僅重現台灣原住民族珍貴的原鄉文化,更傳遞長久以來,原住民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活哲學及尊敬土地的生命智慧,歡迎原住民選手、隊職員在競賽之餘前往參觀。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