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太平枇杷節系列壓軸活動「花現枇杷節」登場 推廣枇杷農產品

更新日期:2019-04-01 1662
太平枇杷節系列壓軸活動「花現枇杷節」登場 推廣枇杷農產品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太平區公所、太平區農會合作,自3月16日至4月陸續舉辦2019太平枇杷節系列活動,其中壓軸的「花現枇杷節」今(30)日在921震災紀念公園登場,現場除有上千斤的枇杷鮮果展售,更安排健行中途補給站與闖關蓋章點,以親子活動方式廣邀民眾品嚐鮮甜枇杷好滋味,推廣行銷太平區枇杷農產品。

今日活動自上午7時起熱鬧展開,包括市議員張玉嬿、賴義鍠、太平區農會總幹事余文欽、台中廣播電台總經理莊子富、太平區各里里長、農業局長蔡精強、勞工局長吳威志、太平區長許貴芳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市議員李麗華也派代表關心,現場相當熱鬧。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台灣氣候溫暖適合孕育枇杷,頭汴坑更是枇杷的發源地,自日本引進至今逾百年之久,邀請民眾品嚐枇杷的美味;市府也將全力外銷台中市的優質農特產品,盼增加農民收益與穩定農產品價格。
 

農業局指出,今日「花現枇杷節」活動除展售枇杷外,也安排賓果遊戲、美食園遊會、樂儀隊表演、闖關遊戲、枇杷公仔見面會、花式氣球秀、剝枇杷競速賽、泡泡體驗營及國小學生兒童寫生比賽等,期透過一連串的系列活動行銷太平區枇杷產品,發展休閒農業產業與促進農產業升級。今年太平枇杷產季將進入尾聲,欲選購太平枇杷的民眾可向農友直購或洽太平區農會供銷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