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花博智農館「共享自然」農科展 即日起開展

更新日期:2019-04-02 1708
台中花博智農館「共享自然」農科展 即日起開展

台中花博接近尾聲,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行政院農委會所轄的試驗單位共同策劃「共享自然」農科展,即日起至4月24日在花博外埔園區智農館展出,透過實體展示讓民眾了解如何運用天敵防治病蟲害、如何進行農業永續生產等,歡迎前往參觀。

農業局指出,這次特展以共享自然為核心價值,探索如何運用昆蟲界天敵及微生物防治病蟲害,降低藥物使用對環境的負擔及破壞,例如展示荔枝椿象的天敵平腹小蜂,讓參觀民眾一窺平腹小蜂的樣貌。
 

展覽並分享台灣原生野花植生毯如何被廣泛應用於生態環境營造;也展示如何將農業副產出物轉化成肥料、飼料、能源及生物材料等產品,在農業生產的同時,讓環境生態得以永續發展。展覽自即日起至4月24日在花博外埔園區智農館展出,歡迎前往探索友善農業方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