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藝術空間陶藝水墨展 即日起市政大樓展出

更新日期:2019-04-02 1924
中市府藝術空間陶藝水墨展 即日起市政大樓展出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6樓「研考會藝術空間」,舉辦為期3個月的平面及立體藝術創作,展出知名陶藝家陳光國及水墨家朱幼華的精彩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歡迎參觀。

研考會今(2)日舉辦展覽開幕式,包括兩位參展人陳光國、朱幼華,以及研考會主委曾能汀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
 

研考會表示,陶藝家陳光國對工藝有極大興趣,教職退休後,從業餘做到專業陶藝家,夫妻共同成立工作室「怡陶居」成了「玩陶人」。以柴燒陶藝聞名的陳光國,作品創作隨著窯火氧化還原氣氛的變化,自由發揮,跳脫傳統僵化的框架。
 

水墨家朱幼華,作品創作源於生活,將平日耳濡目染的喜好集結成創意,傳統水墨透過抽象形式表現新的領域,並將草書和戲曲融入繪畫。朱幼華創作時,在繪畫空間掌握抑揚頓挫的節奏感,讓聲音、肢體與書藝合而為一,兼具傳統與創新層次的美感。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