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413_0414

更新日期:2020-12-04 2511
中市週末看板0413_0414

台中市第44屆萬人健行大會4月13日從大坑風景區展開,今年以「你的一小步、健康一大步!」為主題,鼓勵家長帶著全家大小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當天也有momo家族到場帶動唱,現場也將提供大會運動帽,發完為止,活動免費自由參加;「2019台中放送季」從4月12日至5月12日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活動, 4月13日至4月14日更加碼封起300公尺長的電台街,活動精彩且豐富,千萬別錯過哦!

今年萬人健行大會在台中大坑風景區舉行,除了知名的登山步道,還有文心蘭園、五色鳥、赤腹松鼠等豐富生態,鳥語花香的景致富有台中人的陽明山之稱,非常適合親子同遊踏青,健行路線全程7公里,透過健行活動培養全民運動習慣。萬人健行大會免費、免報名參加,4月13日早上7時將從中台科技大學集合,7時15分出發,詳細內容可至活動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on.org/ )查詢。
 

「2019台中放送季」從4月12日起展開,其中4月13日至4月14日兩天匯集130多攤市集攤友, 從特色美食、文創設計、藝術表演活動,同時也邀請城市生活員-「看見台中城-隱者地圖」的隱者們, 陪伴著大家一起走進電台街,用生活語言讓導覽貼近每個人!更多資訊可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oJzVaM)查詢。
 

來自台南的油畫家楊翠華,以油彩筆畫布記錄台灣自然的共鳴,即日起至4月17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呈現36件「春藝」盎然的創作,引領大家進入大自然的美麗「視界」,在種種物相氛圍間探索自然及生命的內涵。展覽詳情請上大墩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本周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413_0414」。
 

看過來,還有好多資訊在這裡!

 【實用】

1.預防登革熱,噴藥消毒防疫工作啟動囉!

今年第一梯次預防性噴藥消毒工作預訂自4月初正式展開 ,最新的噴藥時間資訊會公布於環保局網站,請大家多多配合!https://goo.gl/2ebZNr

 

【活動】

1.「中市‧稅輕鬆」粉絲專頁使用牌照稅網路問答抽獎!

4月12日起至4月26日期間,只要在「中市‧稅輕鬆」粉絲專頁本活動留言區回答下列問題及標示3位好友,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且答案正確者即具抽獎資格,將由符合抽獎資格之粉絲中抽出「Lucky獎」10名,每人各可獲得300元超商提貨券,及「Happy獎」15名,每人各可獲得200元超商提貨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http://on.fb.me/1R6doOk

 

【報名】

1.「108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截止報名!

今(108)年凡台中市民通過客語初級認證核發獎金500元、中級1,000元、中高級2,000元!

http://bit.ly/2IcZgq0

 

2.單身民眾聯誼活動第三場次「天雅海角❤幸福雅比」,女生尚有名額!

台中市108年單身民眾聯誼活動第三場次「天雅海角❤幸福雅比」,男生正取40名、候補15名,均額滿;女生尚有名額,歡迎報名。可現場、電子郵件及傳真報名,審核後通知繳費。

http://bit.ly/2KoYw2D

 

3.大墩大師講堂~「日本自助旅行」用票券玩翻全日本!

4月20日(六)14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邀請旅遊作家李昂霖分享如何使用交通票券在日本簡單趴趴走,將東京、關西、京阪神,甚至全日本的美食及美景收進你的行囊中,一起體驗日本自助旅行的樂趣!

http://bit.ly/2G6WAqf

 

4.台中市第1場次聯合婚禮活動尚有名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第1場「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 4月2日開始受理報名,目前尚有名額,請有意願的未婚民眾,4月底前可直接至民政局宗教禮俗科(惠中樓6樓)報名參加,還有許多好禮準備送給大家哦!

 

5.「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第9至第11梯次,4月8日至17日報名!

歡迎年滿20歲以上在台設有戶籍之單身者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