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花博4月24日閉幕 頒獎典禮線上直播

更新日期:2019-04-22 1954
台中花博4月24日閉幕 頒獎典禮線上直播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4月24日閉幕,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香坡將舉行閉幕頒獎典禮,公布眾所矚目的國際庭園競賽結果,並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及台灣青年舞團帶來精彩表演,歡迎民眾鎖定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台中花博臉書或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收看線上直播,一同見證台中花博的溫馨落幕。

台中花博發言人黃意涵表示,花博閉幕典禮將於4月24日10時30分至11時30分舉行,將由盧市長及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會長Bernard Oosterom公布國際庭園競賽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得主;國際庭園競賽共有來自全球5大洲、30個單位參展,以國家特色結合在地景觀,包含玻里尼西亞摩埃神像、加拿大雪屋、英國溫室花園、帛琉白色沙灘等,成為人氣高居不下的打卡景點。
 

此外,為了感謝花博志工半年展期以來的無私奉獻,典禮也將向志工團體頒發感謝狀,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典禮也特別邀請台灣在地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序幕表演《鼓舞大地》,結合鼓陣、鼓舞與特技;而台灣青年舞團也將於中場演出《繁花盛景》,以精緻編舞呼應花博盛事。

黃意涵說明,閉幕頒獎典禮將於線上同步直播,歡迎民眾鎖定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Taichung World Flora Exposition臉書粉絲專頁、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粉絲專頁,或加入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一起見證花博閉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