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春遊補助5月開跑 暢遊臺中盡享旅宿超優惠抽大獎

更新日期:2019-04-26 6487
春遊方案

臺中市春遊專案獎助優惠措施將於5月1日起開跑,目前為止全市包括全部8家觀光旅館、9成星級旅館及三分之二好客民宿在內的290家旅宿業者參與這次春遊專案活動,以最好的服務品質及陣容來迎接全國各地來訪的貴賓,歡迎全國好朋友作伙來臺中旅遊住宿A好康抽好禮!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林筱淇局長表示,本市春遊獎助專案為鼓勵國人至本市觀光旅遊,促進觀光產業發展,獎助對象為本市合法旅宿業及國內合法旅行業並帶團至本市住宿消費者。本專案活動分為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及團體旅遊優惠二大部分,自5月1日起實施至6月30日或獎助經費用罄為止。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部分,民眾只要在週日至週四之間入住參與活動之合法旅宿業,每房可補助新台幣500元,每人限1次;入住當日滿18歲至40歲青年住宿本市東勢區或新社區之民宿,可再多享1次補助機會。

林筱淇局長接著表示,這次參與春遊專案的業者分布相當廣泛,包括位於年輕朋友最愛的逢甲夜市商園及一中街夜市商圈,經常舉辦文化藝術表演活動的草悟道美術園道及國家歌劇院週邊,還有古蹟歷史建築密集人文薈萃的中西區城中城等旅館。除此之外,充滿農村體驗民俗特色與創意風格的民宿業者,還有谷關溫泉區及梨山風景區的旅宿業者均有參加這次活動,希望可以提供給旅客更多樣的遊程選擇,輕鬆體驗臺中之美。

觀旅局表示,臺中市位於臺灣中部交通樞紐,國道、省道、高鐵、台鐵及航空四通八達,交通快速便捷,全國各地好朋友可輕鬆安排到台中旅程,來體驗臺中多采多姿創意無限的旅遊新感受,享受都會夜晚風情。本專案活動除上述住宿費折抵補助外,另有87家業者主動自提加碼活動,包括折抵住宿費最高1850元、免費泡湯、免費接駁、下午茶、宵夜、還有精美伴手禮、另潛水課程搭配住宿再享更多折扣優惠…等!而市府的部份也特別加碼送好禮,活動期間凡自由行入住登錄成功之旅客,可再抽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家電產品等好禮,歡迎國人把握機會一起春遊臺中A好康!

有關團體旅遊優惠部分,凡是合法旅行業辦理國人國內旅遊,每團至少十人,行程二天一夜以上(其中放假日未超過一天),且行程涵蓋本市新社區或東勢區,住宿本市合法旅宿業者,每人每日補助新臺幣500元,獎助上限3萬元;入住星級旅館補助上限為5萬元;辦理企業員工旅遊每團至少十人,獎助上限亦為5萬元。

觀旅局特別提醒,本市獲中央獎助經費額度,自由行旅客住宿補助經費上限為2,400萬元(約48,000個名額),團體旅遊補助經費上限為800萬元(以平均每團4萬元計算約200團),因獎助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來趟中臺灣之旅!

民眾如對臺中春遊專案有相關疑問,可撥打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電話(04)22289111#58212~58217、58228(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58314(團體旅遊優惠)詢問,相關懶人包、參加業者名單及優惠資料均公布於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及台中觀光旅遊網及FB專頁,請大家多加利用。https://www.tourism.taichung.gov.tw/1249386/post


活動日期: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或獎助經費用完為止。
自由行旅客優惠
1.基本方案:
入住參與活動之合法旅宿業,每房可補助新台幣500元,每人限1次,限週日至週四入住適用。

2.18歲至40歲青年加碼方案:
入住東勢區或新社區之民宿,可再多享1次500元補助。
(先抵基本方案,才可再抵加碼方案,最高可獲1000元補助)
 
注意事項:
  • 入住出示身分證等證明文件當場折抵住宿費
  • 總獎助金額為2400萬元整,申請完為止。
 
團體旅遊優惠
1.一般旅遊:
國人每人每日獎勵500元,每團至少10人,上限3萬元

2.企業員工旅遊或是入住星級旅館者:
國人每人每日獎勵500元,每團至少10人,每團上限5萬元
 
注意事項:
  • 需經合法旅行業辦理至本市觀光旅遊且住宿本市合法旅宿業
  • 行程二天一夜以上(其中安排放假日未超過一天)
  • 行程涵蓋本市新社區或東勢區
  • 總獎助金額為800萬元整,申請完為止。
     
其他詳情請洽
交通部觀光局
108春遊補助官網
業者資訊
連絡電話(04)22289111#58212~58217、58228(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58314(團體旅遊優惠)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