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周末看板0427-0428

更新日期:2019-04-26 2277
中市周末看板0427-0428

周末又到囉!台中兒童藝術節持續進行中,這周末將有精采劇場表演,童顏劇團將於4月28日在大里區青少年福利中心帶來「水仙與薔薇的祕密花園」故事劇場,免費自由入場;另4月28日大開劇團也將在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帶來「好久茶的秘密11─魔幻島的寶藏」兒童歌舞劇,為售票劇場,歡迎大小朋友前往欣賞喔!

童顏劇團的「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故事劇場保留了劇場的幽默風格,以4位說書人逗趣的扮相、虛實交錯的角色互換、多元的創意肢體和互動形式,引領親子進入秘密花園的想像世界中,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www.tcaf.com.tw/contentdetail_tw.php?id=2319 查詢。
 

大開劇團的「好久茶的秘密11─魔幻島的寶藏」兒童歌舞劇描述魔幻島的島民由精靈族、獸族、人類等多元種族所組成,海盜王使出一連串的陰謀詭計來分化不同族群的島民們,島民們在這過程中如何重新團結在一起,共同守住魔幻島呢?是一齣傳達愛與珍惜、包容與團結重要性的劇場,為售票性質,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bit.ly/2vpK6om 查詢。
 

此外,「2019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百年宮廟風華」於4月27日晚上7時規劃北屯南興宮及中區萬春宮2場次,將安排精彩藝文演出,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bit.ly/2COxtHa 查詢。這周末還有許多展覽、講座、活動等,更多資訊請見「中市周末活動看板表格0427-042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