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感謝有你!中市府釋台中花博回顧影片 感謝各界成就美好

更新日期:2019-04-26 2085
感謝有你!中市府釋台中花博回顧影片 感謝各界成就美好

台中花博畫下完美句點,市府在花博臉書粉絲專頁上釋出回顧影片,台中花博發言人黃意涵表示,希望藉由影片帶大家回顧花博美好的旅程裡,場館一點一滴的搭蓋、一場場籌備許久的國際級表演、一天天讓花博正常運行的無數細節,以及遊覽所有園區時的珍貴回憶,並感謝173個日子裡參與花博的所有遊客及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的參與及支持,才讓花博變得更加精彩。

花博發言人黃意涵指出,台中花博以「花現GNP」為主題,賦予GNP全新的定義,強調「Green綠色生產」、「Nature自然生態」及「People人文生活」三者和諧發展的美好價值,不僅透過花博重建人與自然間的連結,更將花博打造為一個平台,緊密串接人與人的情感交流。
 

她表示,這次釋出的回顧影片除了濃縮場館搭蓋、開幕盛況、多場國際級表演、各界名人相挺等花博運行細節,更著重遊客、工作人員間的情感交流,因為把台中花博推向世界舞台的不僅有美麗的花卉,幕後工作人員與遊客的參與更是最大的支持。
 

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在粉絲專頁留下「花博真的很棒,真的永遠懷念他。」、 「謝謝歷任市長及市府團隊的策畫與辛勞,更感謝所有的志工無私付出,您們讓台中花博發光發熱。」、「哇~精彩回顧,三區皆留足跡,感謝你們~辛苦了。」等訊息。
 

黃意涵強調,花博在長達173天展期中,不只展現各式花卉植物的生命力,也呈現背後無數人努力的汗水,因為大家的參與,才讓花博變得更加精彩,也期盼花博的身影能永遠被記住,未來市府將持續深化花博生態保育及永續發展等共好精神,讓更多美好的事物持續在台中發生。
 

花博回顧影片可至「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Taichung World Flora Exposition」臉書粉絲專頁觀賞:https://www.facebook.com/1267516983281812/posts/2423892754310890/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