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更新日期:2020-12-01 1.1萬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廣受搖滾樂迷期待的音樂盛會「搖滾臺中」,這週末將首先為9月4日(五)下午5時到晚上10時,在台中文創園區的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試辦一場售票演出,而9月5、6日於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展開,將有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天團演出,國內包括最強搖滾樂團四分衛、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等團體也都將共襄盛舉。共有2大場域、6個舞台,輪番接力開唱,表演風格涵蓋電子、金屬、龐克、迷幻、輕搖滾、清新自然風格等,內容精彩可期。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廣受搖滾樂迷期待的音樂盛會「搖滾臺中」,這週末將於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和圓滿戶外劇場展開,將有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天團演出,國內包括最強搖滾樂團四分衛、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等團體也都將共襄盛舉。共有2大場域、6個舞台,輪番接力開唱,表演風格涵蓋電子、金屬、龐克、迷幻、輕搖滾、清新自然風格等,內容精彩可期。

近期最撼動人心演出的盲人小鼓手呂岳駿也用爵士鼓演奏「寶島曼波」,他在國內最強搖滾樂團四分衛鼓手緯緯指導以及爺爺的鼓勵下,33天就學會用爵士鼓表演,希望呈現「努力和堅持」就是搖滾的精神。

台中要成為創意城市,藝文的創作、合作與交流,就是最好的起步,而搖滾台中不只鼓勵年輕人或創作團體加入,每年的演出也都是推陳出新,相信今年的表演將更加搖滾外,台中也因此成為更動人的城市。

2015年搖滾台中即將登場,今年的搖滾台中,一方面延續往年的特色,在文心公園與圓滿劇場舉行,將有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天團共同演出;國內也有許多傑出團隊,如國內最強搖滾樂團四分衛、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等諸多表演團體參與,活動期間2大場域、6個舞台,輪番接力開唱,表演風格涵蓋電子、金屬、龐克、迷幻、輕搖滾、清新自然風格等,內容精彩可期。

此外,9月4日(五)下午5時到晚上10時,在台中文創園區的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試辦一場售票演出。另與搖滾相關的「第2屆全國搖滾音樂大賽」今年吸引多達117個樂團參賽,來自全台北中南各縣市,經過激烈的初賽和複賽,總共有10個樂團進入決賽,分別是丘與樂、放射空間、林阿德與他的好朋友、GONZO、粉紅噪音、Nora says、脆Crispy、Plan-D、荒洲酒窖合唱團、野花等,其中有2團來自台中,顯示台中的音樂創作力活躍並備受評審肯定。文化局表示,這10團將在9月5日(六)下午1時30分在文心森林公園裡的純粹舞台展開激烈的決賽,只有3個樂團可以獲得前3名,分享15萬元的總獎金。

「2015搖滾臺中」不只有眾多創作樂團演出,現場周邊還有展現台灣文創實力的搖滾創意市集、搖滾夜市市集、讓喜愛音樂的朋友交流交換CD的搖滾二手市集,還有NGO市集等,更多活動訊息可至

搖滾臺中 建議遊程
1.享”樂”
之旅
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 > 太陽餅博物館/彰化銀行 > 柳原教會 > 一中商圈 > 刑務所演武場(道禾六藝館) > 台中文學館 >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9/4(五) 搖滾臺中-TADA 方舟舞台(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
 
2.音樂。藝文 之旅
第二市場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草悟道 > 勤美術館 > 國家歌劇院 > 彩繪動漫巷 > 南屯老街 > 萬和宮 > 文心森林公園
[9/5、6 搖滾臺中-能量舞台 / 綠色舞台 / 跳躍舞台 / 純粹舞台 ]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搖滾音樂盛會 2015搖滾臺中本週末熱鬧登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