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HELLO尼好」東協市集登場 打開台灣商品新南向銷路

更新日期:2019-06-17 2085
東協市集-hello尼好活動登場

穆斯林齋戒月已於日前結束,並迎接開齋節到來,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今(16)日在東協廣場舉辦「HELLO尼好」東協市集活動,現場除安排印尼傳統舞蹈及移工樂團精彩表演外,更設置印尼美食小吃、服飾與商品等特色攤位,吸引許多新移民與移工到場同樂。

經發局表示,對於多數信仰穆斯林的印尼移工朋友來說,「開齋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在歷經三十日的「齋戒月」後,「開齋節」隨即開始,可與親人朋友共享美食、相聚同歡;同時,也被視作原諒彼此,向上帝阿拉獻上感謝的時刻,重視程度比擬華人世界的農曆新年。
 

自106年起,經發局已連續在東協廣場舉辦11場市集活動,每場皆能為附近商圈帶來大量人潮,此次再度在東協廣場舉辦第12場「HELLO尼好」東協市集活動,除了傳統舞蹈表演及美食小吃特色攤位外,更設置台灣優質商品攤位區,在與印尼朋友共樂的同時,也盼為台灣優質商品開闢東協市場商機。
 

經發局指出,市府藉由推動東協新故鄉新地產發展計畫,舉辦多場市集與生活節活動,已逐步帶動商圈經濟,將絡繹不絕的人潮變錢潮,形塑中區成為國際友善城市,未來將持續努力,盼打造多元文化魅力的「小東南亞城」商圈。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