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幸福在騎中 中市府邀請網紅女車手謝亞楠遊高美、看夕陽

更新日期:2019-06-21 2225
幸福在騎中
幸福在騎中週週有幸福!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明(22)日邀請網紅女車手謝亞楠,到高美濕地濱海自行車道體驗AR擴增實境闖關,與民眾一起看夕陽,歡迎親子同遊,假日一起到高美探訪自然美景與特色人文風情,到梧棲漁港品嚐新鮮海產料理。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每年吸引350萬以上遊客造訪,被譽為台中海線最美的雙塔柱雙弧曲線高美濕地景觀橋,也是絕美落日打卡熱點,現在騎單車遊高美是最熱門的玩法,暑假到了,歡迎親子共遊。

觀旅局指出,「幸福在騎中-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6月16日起至7月13日,分別於潭雅神綠園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136線自行車道舉辦,只要完成自行車道AR關卡點闖關任務,自行車週週抽等你騎回家,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s://feversocial.com/p/9980) 查詢。(6/21*8)*觀光旅遊局
 
  •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葉科長
  •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101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