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糕餅節豐原場登場 推糕餅買二送一超值回饋

更新日期:2019-06-24 1726
台中糕餅節豐原場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2)日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廣場舉辦2019台中糕餅節豐原場次活動,邀請美食節目主持人五熊與民眾同歡,現場超過30家在地優質糕餅業者更推出買二送一超值回饋,也安排摸彩活動,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液晶電視、遊戲機等好禮,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

今日活動上,包括立法委員江啟臣、經發局長高禩翔、豐原區長徐照山等人均到場與民同樂。

經發局表示,活動邀請美食節目主持人五熊與民眾有獎徵答,大力行銷台中糕餅及7月將開跑的台中購物節;現場並設置人體瘋狂抓券機,只要消費滿500元即有機會參加遊戲,可獲得摸彩券,有機會帶走GOGORO電動機車、50吋液晶電視、switch遊戲機等多項好禮。

經發局長高禩翔表示,除了糕餅節,2019台灣金餅獎競賽也即將登場,即日起至7月18日接受報名,7月23日將進行初賽,今年除了原有的太陽餅及綠豆椪競賽外,特別新增創意太陽餅及創意幸福蛋糕競賽,分為社會組及校園組,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賽。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官網 http://www.sgf3535.tw/2019cake/ 或經發局網站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查詢。(6/22*13)*經濟發展局
 
  •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