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文化‧好好GO-發票抽好禮》開跑 邀民眾享受在地藝文之美

更新日期:2019-07-15 1685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以「豐原漆藝館」及「台中文學館」為核心,建立文化生活圈,邀請民眾踏進文化館舍,享受在地藝文之美,並自7月13日起至8月31日止辦理《文化‧好好GO-發票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合作店家消費,掃描QR Code登錄發票號碼,到二大文化生活圈館舍可立即兌換精美紀念品,還有機會抽中包含iPhone、平板等400多個好禮。

今日活動包含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市議員張瀞分、王朝坤均到場共襄盛舉。

黃副局長表示,歡迎民眾利用暑假期間一起到台中走走,在與市府合作的「樂點店家」消費,即可到文化生活圈館舍登錄發票兌換精美紀念酷卡,還有機會抽中包含iPhone、平板等400多個好禮。在合作店家消費1次不限金額就有1次摸彩機會,消費10次就有10次機會,常來玩多消費中獎機會就更高。
 

文化局進一步說明,「豐原漆藝館」文化生活圈館舍包括豐原漆藝館及摘星山莊;「台中文學館」文化生活圈館舍包括台中文學館、台中放送局及刑務所演武場,各自都連結在地具知名度的人氣店家,聯合舉辦發票抽好禮活動。
 

今年首度串連人氣樂點店家有:挽月樓、卯食堂、鐵道之鄉酒莊、日青咖啡、Try Tea Fun 茶點樂喫、Legendairy-傳奇甜品、古都茶藝館、戀戀火車、玩具車庫Toy's Garage Café、Sylvia創意小學堂、NMU幸卉文學咖啡、道禾六藝文化館、小池家/這裏坐坐 tsiatsē、幸發亭蜜豆冰本舖、小惡魔雪莉貝爾創意冰品、Woopen木盆、全安堂太陽餅博物館、台中市役所、三時福利社、SWAG拾瓦。
 

文化局表示,從7月起這二個文化生活圈的活動多采多姿,各文化館舍也有特色展覽及體驗、教學等活動,希望民眾多去館舍走走,品味在地文化風情。詳情請至各文化館舍網站或台中市社區營造暨文化設施諮詢推動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tccom89/查詢。
 

此外,即日起至8月18日期間登錄發票至台中購物節APP,還同時享有滿500元抽豪宅與名車的機會,邀請民眾一起到「豐原漆藝館」及「台中文學館」二大文化生活圈享受文化生活,參與雙重消費抽好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