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食安做中學 小小糕餅師第二場次報名開始

更新日期:2019-07-18 2030

延續好口碑,由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辦理的「一日小小糕餅師」第二場次再度邀請在地知名店家小林煎餅,將於8月10日下午2時在小林煎餅大雅門市,邀請小朋友化身小小糕餅師,一起彩繪煎餅DIY,用五感實際體驗餅藝文化,報名自即日起開始,額滿截止。

法制局長李善植表示,第一場次的小小糕餅師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在地糕餅文化,並結合重要的食安知識,獲得參加民眾的好評。第一場次活動剛結束,便再接到民眾來電詢問第二場次何時舉辦。
 

為此,法制局第二場次結合小林煎餅專業的糕餅師傅及「新營養食代與食安青年軍」營養師團隊再次出擊,帶領小朋友與家長了解小林煎餅的製作,還可親自動手在煎餅上彩繪各式各樣的圖案,同時讓參與的家長及小朋友們了解食品從製造、包裝及標示內容,學習當個兼顧安全及美味的糕餅師,將來更是個聰明的消費者。
 

李局長說明,每一組報名參加的小朋友,都能獲得一組購物節紀念圍裙(大小圍裙各一件),以及小林煎餅伴手禮,有玩有吃又有拿,還可以學習到相關的消費知識。活動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截止,詳情請見報名網址(http://bit.ly/2GhEtP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