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勢巷弄美食嘉年華7/27登場 消費滿百抽43吋電視、任天堂switch

更新日期:2020-01-10 1980

「2019東勢巷弄美食嘉年華」7月27日上午10時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展開,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邀請20家在地特色店家聯合展售精緻商品及美食小吃,推出千名限量百元園遊券,並提供消費滿百可抽聲寶43吋電視、任天堂switch、谷關溫泉住宿券等獎項,此外,活動結合台中購物節,消費購物登錄發票滿額再抽豪宅、名車,歡迎來東勢嚐美食抽好禮。

經發局表示,今年巷弄美食嘉年華活動集結20家在地優質店家聯合展售,並規劃1,000名百元園遊券要送給民眾,取得園遊券方式包括自今(18)日中午12點開始限量網路報名,前600名報名網路自駕遊者;活動當日現場前300名民眾出示台中購物節app手機登錄畫面;以及活動現場限量100名出示7月份東勢、谷關地區住宿證明者皆可兌換園遊券。
 

活動也結合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內的東好市集共襄盛舉,並邀請在地舞蹈團體及國樂團、海洋魔幻劇團戲劇、魔術表演及Live band演唱,以及安排客語教學及木作新丁粄DIY體驗,透過育教於樂讓更多人認識山城的美食與特色。
 

除了多樣表演與美食外,消費滿百有機會抽中43吋電視、任天堂switch、谷關溫泉住宿券等好禮,活動當天於拍照打卡區打卡上傳,並出示台中購物節app手機登錄畫面就送限量100支環保吸管,以及當日消費證明也都可登錄「台中購物節」APP,累積金額滿500元有機會抽到千萬豪宅、房車、電動機車等大獎。
 

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臉書粉絲專頁或活動網頁(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