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第四屆澎湖秋瘋季燈光展演浪漫登場

更新日期:2019-07-19 2034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正式璀璨登場,打造全台首創互動式海洋光樂園,透過燈光結合文化、藝術、音樂及科技行銷澎湖秋季旅遊,打造觀光活動新亮點,建立「第四屆澎湖秋瘋季」活動品牌,讓澎湖豐富觀光和人文資源,發展國際度假型島嶼打造新的澎湖秋冬旅遊氛圍。

為配合「2019小鎮漫遊年」之推動,暨增添澎湖秋冬及國際觀光旅遊之宣傳亮點,本處特整合各觀光推廣活動及休閒運動賽會,鏈結澎湖觀光元素,規劃以「第四屆澎湖秋瘋季」為主題之系列活動,期以重新形塑澎湖秋冬之觀光意象、旅遊特色及優質品牌遊程,吸引遊客前來旅遊。

俗稱的黑水溝海域,湍急的潮水之下,海洋中魚群繽紛,生氣盎然;同時,這裡也盤踞著新一代的海洋龍王霸主!海龍王散發著耀眼光芒、穿透海面而出,「光耀菊島」讓世人一睹龍宮的璀璨華麗以及海洋的壯闊奔騰,但隨著時間的推演,全球氣候的變遷,帶來海洋的環境破壞……海龍王必須再次捍衛守護這片海潮國度,也因此,全新篇章〝海龍王傳奇〞就此譜出序幕!

三大燈光展演:

展演名稱:光耀菊島、鯨動海灣、隱匿之海
展演日期:8月17日至11月2日間每週星期四、六(每週六加場至21:30)

主題之夜舞台表演:

展演日期:8月17日、8月25日、8月31日、9月7日、9月14日、9月21日、9月28日、10月5日、10月12日、10月19日、10月26日、11月2日
展演時間:晚上19:30至21:00
 

13項主題燈飾:

燈飾名稱:光映虹橋、鯨動海灣、秋。風動、隱匿之海、珊瑚樹、福耀龍宮門、奇幻燈組、星海奇跡、海底世界、天人菊島、邂逅蒙面女郎、聽海的聲音、光環境
點燈日期:8月17日至11月2日
點燈時間:每晚19:30至21:00(每週六加場至21:30)



「第四屆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即將登場,包括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音樂會、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湖西鎮好玩體驗活動、滬外教學-吉貝石滬環境教育、國際風浪板系列賽,以及「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並搭配澎湖地區具代表之自然、人文與生態特色景點及地方美食或環境教育場域等,以生活學習或休閒體驗之精緻遊程,串連於各系列活動間,讓秋冬的澎湖更加豐富與亮麗,共同營造澎湖熱鬧一整年之旅遊熱潮;詳情請參閱本處活動網站(https://www.penghu-nsa.gov.t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