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推廣傳統市場 中義市場購物促銷回饋居民支持

更新日期:2019-07-22 1486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1)日於西屯區中義公有零售市場舉行「買進好市 中義市場好樂一夏購物日」行銷活動,以購物促銷為主打,帶動市場消費,並回饋居民長期支持。今日活動還搭配大仁國小、漢口國中媽媽舞蹈社、何德社區婦女會的扯鈴、健康舞蹈等演出,現場還有造型氣球、棉花糖、爆米花發送購物民眾,場面熱鬧,像個小型園遊會。

經發局表示,中義市場為西屯何厝地區居民購物去處,希望藉這次活動帶動市場消費,並回饋居民長期支持,更重要的是持續宣傳台中傳統市場的「好吃、好買、好玩、做愛心」的現代價值,讓更多人了解傳統市場的好滋味與人情味。
 

經發局說明,除了購物促銷以外,這次活動還推出「購物驚喜送」,民眾只要於活動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首先將贈送「金蘭醬油」,集越多點越有機會獲得不銹鋼碗、吸管組、筷匙組、保鮮盒等限量好禮。
 

市場自治會也配合活動舉行半價換購與義賣活動,民眾消費集滿3點,就能用20元購入限量200份的10顆裝的雞蛋1盒、市價120元的黑米只賣100元等。自治會預計把今日所得扣除工本費後捐贈市場對面的大仁國小,展現攤商老闆、老闆娘、顧客對社區小朋友的關愛。
 

此外,勞工局推廣視障按摩,也邀請5名按摩師提供民眾按摩服務,每次體驗10分鐘,期盼增進視障按摩曝光度與活動多元性。
 

經發局提醒,傳統市場與夜市都已經加入首屆「台中購物節」優惠商家,只要在公有零售市場與列管的攤販集中區,看見攤位標示台中購物節的市場專屬QRcode,購物完掃描登錄,消費金額將以3倍計。
 

除了今日中義市場行銷活動之外,經發局未來也將於8月25日在豐原第一市場、9月22日在建國市場、10月20日在東光市場舉行好樂市場行銷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