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市本週(0805-0811)活動開跑懶人包

更新日期:2020-12-04 2361

以下將提供台中市(0805-0811)開跑的活動懶人包,趕快看看有哪些活動可以參與吧!

台中願景館
台中願景館外牆經重新設計,今(5)日全新亮相,新牆面從海、陸、空三個角度呈現市府施政計畫藍圖,並融合在地特色、生活文化和重要建築等,展現台中生活的精彩縮影。新聞局說明,目前願景館新外牆已完工,內部展示也將配合市府重要施政措施進行微調,並修正原有的不足部分,預計於8月底前可以完成,屆時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心鎖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選定台中知名夜景勝地「台中大肚台地望高寮夜景公園」及「豐原公老坪觀景台」,各設置2座心型意象,供遊客取景留念,並可讓情侶們於意象上繫掛愛情鎖,將兩人的愛戀絮語牢牢鎖在台中。此外,更在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舉辦「浪漫約會-情定心鎖」徵圖抽獎活動。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8月9日至26日在行政院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開展,今年以「冒險的入口」為主題,展示日本知名漫畫火影忍者二代「BOROTO慕留人」等角色,為日本首次正式授權台灣的獨家特展,現場更設置「第七班忍術特訓」關卡,搶先全球獨家體驗,火影迷絕不能錯過。更多內容可上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粉絲團。
 
台中市本週(0805-0811)活動開跑懶人包
上週末票選出來的10大珍珠奶茶/珍奶料理,本周末將在台中火車站的朵頤市集閃亮登場,現場除了能夠免費品嘗珍珠奶茶的相關料理之外,還可以獲得免費的環保提袋,此外,消費累積還可以抽台中五星級飯店的免費住宿券,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午茶拾光官網查詢。
 
「2019中區資訊展暨2019幸福生活博覽會」今(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共120家廠商、300個攤位,以「Fun新科技」為主題,涵蓋硬體設備、數位通訊、智慧家電、車聯網及數位學習,再加上由台灣區珠寶公會規劃的時尚珠寶展區,結合幸福婚紗及手做糕餅,內容多元豐富。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因應資訊科技發展趨勢,希望透過活動引領全民邁向智慧生活。更多內容可至官網查詢。
 
卡娜赫拉
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將在8/9-9/22於台中草悟廣場免費登場!現場將設置大型的扭蛋機與四面環景的粉紅兔與P助網美牆,週末只要到店裡打卡,更可以獲得每日限量的好禮。更多內容可至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FB粉絲團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