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大玩奇幻童趣貨櫃風

更新日期:2019-08-12 2748
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奇幻積木風

露營是近年來超夯的親子娛樂項目,斥資3000萬元打造的台中大安海濱露營區,顛覆傳統營地印象,大玩貨櫃風引人注目,五彩繽紛的顏色,搭配積木造型的外觀,另有野奢營位、海景頂蓋營位等各具風格,一年四季都可享受野營樂趣。觀旅局表示,大安海濱露營區,最快將於11月正式營運。

大安海濱露營區腹地約2公頃,設置包括可抵抗強風的貨櫃屋營位4座、挑高的海景頂蓋營位6座、全家可享受的野奢營位4座以及家族營位12座,共計26座,可滿足不同需求的露營族。

露營區也吹貨櫃風!4座貨櫃屋營位採用鮮明醒目的色彩,搭配巨大的積木屋頂造型,以及活潑的音符裝飾,營地充滿了活潑氣息。風景管理所長廖偉志表示,露營區最快在11月正式營運。

所長也指出,大安濱海露營區完工後,於6月29日至7月21日的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中搶先曝光,進行一系列的宣傳,並開放給遊客參觀,也成為網美網帥與親子家庭的熱門拍照景點。


**來到大安濱海樂園,海灘平坦寬闊,沙質柔細、海水湛藍,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每逢夏日提供市民最佳清涼消暑去處,也推薦喜歡海洋運動的朋友,來玩衝浪、風箏衝浪!大安濱海樂園周邊生態豐富,例如螃蟹生態觀察、大台中唯一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溫寮溪出海口南岸的「龜殼生態公園」、「鷺鷥林」、「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生態景觀多元,歡迎親子探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