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活動訊息】2019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熱烈報名中,108年9月16日截止報名或額滿為止喔!

更新日期:2019-08-13 2160
2019礁溪馬拉松

全台唯一以溫泉為主題的礁溪溫泉馬拉松今年12月7日(六)將在礁溪國小開跑,今年提供免費巡迴車讓跑者能到溫泉區泡湯,還首度有跨縣市專車接駁服務,讓遠道而來的跑者不須飽受舟車勞頓之苦,能安心享受運動、觀光之旅。

2019年第八屆礁溪溫泉馬拉由宜蘭縣礁溪鄉公所、宜蘭縣礁溪鄉民代表會、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共同主辦,今年分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49公里)」及「健跑組(6.35公里)」。路線再升級,全馬路線能將礁溪風采一網打盡,行經五峰旗、淡江大學蘭陽校區、首次環龍潭湖、小礁溪、觀光工廠大道等,沿線將有熱情的鄉親為跑者加油打氣;半馬組,路線則較為平坦,適合跑者突破佳績;健跑組,路線行經五峰旗折返,能充分感受礁溪的風景秀麗、清新空氣及好山好水。

礁溪鄉公所指出,美景、美食與溫泉資源為礁溪小城累積豐沛活力,礁溪溫泉馬舉辦多年已打響知名度,今年預計有上百名海外跑者加入,主辦單位與當地飯店業者合作,提供三天兩夜與四天三夜行交通住宿優惠,並協助接送機、旅遊行程等包裹式服務,透過馬拉松行銷台灣觀光。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鄉擁有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與優美的自然風光,路跑選手可以飽覽礁溪優美景緻,賽後體驗水質絕佳的礁溪溫泉,是全國絕無僅有的一大享受,無論是犒賞自己、呼朋引伴或是家庭旅遊都是最佳選擇。

大會體貼外縣市選手,今年在台中、新竹、桃園及台北等地皆有設置接駁專車,跑者可選購接駁專車到礁溪會場,完賽後再搭免費接駁車到礁溪火車站、礁溪地景廣場、礁溪轉運站以及湯圍溝溫泉公園等站體驗在地觀光熱點。

活動紀念品也是本次賽事的一大亮點,有採用寶特瓶與咖啡渣製成的環保紀念衫,還有極具設計感的運動毛巾;此外全馬與半馬組跑者還附贈一件運動風衣,同樣運用環保的概念,其材質冰絲的含濕率最符合人體皮膚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透氣、抗靜電、防紫外線等特點。

本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16日止,慶祝礁溪溫泉馬首度加入Run For Taiwan之列,大會也特別提供優惠的價格,分別為全馬組900元、半馬組800元,健跑組25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愛運動、愛旅遊的民眾踴躍報名,活動報名資訊請上報名網站喔。https://baoming.irunner.com.tw/jiaoxihotspring2019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