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稅務局與7-11合作 行動支付消費捐雲端發票兌商品卡

更新日期:2019-08-23 1618
行動支付消費結合雲端發票-新時尚_稅務局東勢分局邀您體驗兌好禮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與統一超商合作,8月24日在統一超商東泰門市、25日在新社區社和門市辦理租稅宣導活動,活動當日在門市使用行動支付消費並存雲端發票、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及中稅e把照APP,捐贈今年7-8月雲端發票3張,可換50元超商商品卡1張,每組手機條碼最多可換300元,歡迎踴躍參與。

現場捐贈今年7-8月實際付款金額5元以上的紙本發票5張或雲端發票4張以上,也可兌換宣導品,捐贈張數愈多,獎品愈精美,募集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稅務局提醒,民眾參加行動支付活動前,可事先安裝行動支付APP,方便當日快速體驗。相關訊息,可撥打電話04-25871160轉301,將有專人服務。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