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電競實況主「統神」代言台中電競嘉年華 盧市長:持續支持電競產業發展

更新日期:2019-08-28 2358
電競實況主-統神-代言台中電競嘉年華

「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將於9月20日至22日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辦,3天賽事依序主打校園盃《傳說對決》、市民盃《拳皇與侍魂曉》與國際戰隊PK賽《英雄聯盟》,由知名電競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代言,將於活動現場與全國電競好手切磋技術;市長盧秀燕今(27)日出席活動宣傳記者會時表示,市府將持續支持電競產業發展,成為支持電競好手努力發展的後盾。

首屆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由台中市政府、《ETtoday新聞雲》、弘光科技大學共同合作舉辦,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記者會,包括盧市長、副市長楊瓊瓔、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暨市議員江肇國、市議員羅廷瑋,以及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法制局長李善植、農業局長蔡精強、「統神」張嘉航、前閃電狼明星選手陳威霖(TOM)與游立宏(MMD)、ETtoday新聞雲副董事長馬詠睿等人,均到場宣告台中電競嘉年華正式開跑。
 

其中,盧市長、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暨市議員江肇國、「統神」張嘉航和前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選手MMD游立宏等4人一同挑戰虛擬賽車,真實感受在虛擬實境中賽車的暈眩感。現場還有全台校園僅有3座的頂級電競艙,盧市長親自體驗體感遊戲的刺激感,也分享體驗虛擬賽車和電競艙的心得。
 

盧市長開玩笑地說自己是「媽媽駕駛」,慢慢開安全駕駛,而電競艙模擬真的非常逼真,猶如在天空中開飛機,非常有趣!市民朋友如想體驗電競艙,可前往台中電競嘉年華活動現場感受體感遊戲。
 

「Just do it!」盧市長致詞時表示,支持電競產業發展、支持電競好手比賽,「市府做就對了!」台中電競嘉年華將在台中舉辦,一連舉行3天,依序主打校園盃、市民盃與國際戰隊PK賽,包括《傳說對決》、《英雄聯盟》和《拳皇與侍魂曉》等內容,歡迎電競迷和市民朋友到現場參與。

市議員江肇國表示,很開心電競活動繼續在台中舉辦,經過市府團隊的積極準備後,即將迎接電競嘉年華,期待市民共襄盛舉。
 

統神張嘉航表示,很期待台中舉辦電競嘉年華,讓電競選手能夠有門路爭取榮耀及獎金,建立產學結合機制;他本身是玩英雄聯盟出身,為了活動特別苦練傳說對決等其他遊戲,在3天的活動中,將會與參與賽事的高手切磋學習。
 

運動局指出,Vaevictis Esports全球首支LCL全女子英雄聯盟職業戰隊,也將參加9月22日舉辦的「女力崛起」國際明星PK賽,對上台灣知名的前女子職業戰隊ahq Girls成員、台灣Callisto女子職業戰隊與香港Sirena女子職業戰隊,傳遞電競戰隊女力崛起的精神。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