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9竹北市文化漫遊小旅行即將在10/15開跑!

更新日期:2019-08-29 2491

竹北不只是新興科技城,還蘊藏富饒的自然資源,以及多樣的歷史文化資產。因此竹北市公所於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間推出「竹北市文化漫遊小旅行」,將竹北在地農漁產業結合竹北地區特有的旅遊魅力點,設計出一系列的特色遊程,讓民眾能夠深度融入竹北文化,與家人、朋友盡情悠遊竹北!

2019竹北市文化漫遊小旅行即將在10/15開跑!
本次規劃的1日遊、2日遊之遊程,分為「烏魚好食節限定辦桌」、「大手牽小手親子行」、「邁向職人之旅」、「家族自然文化漫遊」4大主題,包含多達10種遊程供民眾選擇,還可跨縣市至新埔、湖口、新竹市等地,為旅程增添更多樂趣。
 

本次遊程還與竹北在地多家農漁業者合作。包含古厝風格的「君作好食烘焙工作坊」、標榜天然有機的「花果山富貴火龍果園」、獨家異業結合的「東海萊姆園」與「愛蜂園」、研發特色地瓜 產品的「奇美蔬菜產銷班」、提供漁事趣味體驗的「藍鯨魚寮」、「新月塘」,以及富具烏魚產業文化的「福樂休閒漁村」。期待能藉由竹北優質農漁產業,增添小旅行的在地獨特性!

 

快來參加「竹北市文化漫遊小旅行」,藉由一日、兩日的深度旅遊,認識你所不知道的竹北吧!!

一、活動期間:108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
二、活動地點:竹北市濱海生活圈、歷史人文巡禮。
三、活動詳情請上「竹北市文化漫遊小旅行」官方網頁(網址:https://hocom.tw/web/Home/index?key=692017872837)、Facebook「藝遊竹北」粉絲專頁(網址:http://bit.ly/2ZyG8qm)、竹北市公所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chupei.gov.tw/home.php)瀏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