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彰投苗原民手工藝創作競賽 8/31夏綠地公園登場

更新日期:2019-08-30 2496
宣傳海報

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於8月31日在夏綠地公園舉辦「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藝創作競賽暨行銷推廣活動」,邀集中彰投苗四縣市原住民現場展售手工藝品,也邀請原民藝人吳亦帆、盧學叡與在地團隊到場表演,從歌聲、舞蹈到文創手作工藝品,展現出中台灣原民魅力,歡迎週末前往「尋寶趣」。

原民會指出,為行銷原住民文創產業,市府聯合彰化、南投、苗栗三縣市辦理「2019原住民手工藝創作競賽」,吸引原住民工藝精品類29件、雕刻類16件作品參賽,7月25日評選,並將於8月31日「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藝創作競賽暨行銷推廣活動」中舉行頒獎典禮。
 

當日活動將有中彰投苗四縣市原住民族產業展售、原民DIY體驗與集章抽獎「尋寶市集」、中原好物得獎作品頒獎典禮及原民歌舞演出的「原魅舞台」。其中,「尋寶市集」由四縣市聯合邀請原住民族優良工藝文創品、農特產品及原民美食進行展售,並由各縣市原民工藝師現場教學體驗DIY手作樂趣,也透過集章抽獎,讓民眾巡禮現場產業攤位、觀賞競賽得獎作品。
 

此外,「原魅舞台」除安排頒獎典禮外,也邀請原住民藝人吳亦帆、盧學叡與在地舞團(QQ婦女會、原舞曲文化藝術團、原民青年DJ NASI)等現場同樂,展現中台灣原鄉多元的音樂舞蹈魅力。

原民會表示,為推廣「中原好物」中台灣原民平台,展售現場也將舉辦購物滿額贈,單次消費滿200元即可兌換活動專屬DIY絹印環保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可上Facebook粉絲團「中原好物-2019原住民手工藝創作競賽暨行銷推廣活動」或「@CIP.goods」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