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觀旅局赴高雄舉辦觀光推介會 主動出擊吸引旅客

更新日期:2019-08-30 1495
中市觀旅局赴高雄舉辦觀光推介會-主動出擊吸引旅客

吸引國旅秋冬遊補助旅客,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多項住宿優惠,昨(28)日由主秘林鴻文率台中市好禮協會會員、麗寶樂園等業者代表南下高雄市舉辦觀光推介會,向南部旅行業者行銷,包括9至12月即將舉辦的大型觀光節慶活動,讓南部旅行業者規劃包裝多元的台中主題套裝遊程,媒合兩地業者,共同促進觀光發展。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因應8月1日起陸客來台自由行限縮,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9至12月推出「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紓緩陸客自由行減少所造成之衝擊,並有效刺激淡季國旅市場,市府正面樂觀看待此次國旅補助。 
 

她強調,為搶攻國民旅遊市場,除辦理高雄場次觀光推介會外,陸續將在台北、台中各辦一場,說明經典遊程及觀光節慶活動,讓旅行業同業進一步瞭解台中在地美食特產、人文藝術、觀光亮點及觀光產業軟實力。 
 

林局長指出,市府提供多項優惠,針對自由行旅客,9月至12月星期日至星期五(不包含星期六),入住台中配合優惠活動的旅館或民宿,一晚一個房間可依實際住宿房價折抵1,000元,也有業者加碼提供5至9折不等折扣、住宿即送伴手禮、迎賓茶點等;針對團體旅遊,業者也推出結合伴手禮業者優惠專案、觀光工廠DIY遊程體驗,以及團體旅遊加贈房間等優惠方案。 
 

此外,台中市2家觀光遊樂業,包括麗寶樂園、東勢林場,不分平假日,12歲以下兒童每人免費入園1次,麗寶樂園加碼憑入園當日驗證章,12歲以下兒童免費搭乘天空之夢,同行親友4人以內也有優惠價。 
 

觀旅局指出,台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觀光產業超過500家業者皆已準備好迎接國旅秋冬遊補助,台中市旅館、民宿、觀光遊樂業及相關觀光產業參加名單及加碼優惠方案,將於9月1日前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提供民眾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