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響應「國際家庭年」精神 中市府舉辦相片徵文倡「愛在一起」

更新日期:2019-09-03 1319
許淑美-喔-好重喔-寶貝-你是我永遠甜蜜的負擔

響應聯合國「國際家庭日」精神,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舉辦「Being together 愛在一起」相片徵文活動,共有46個家庭報名參賽,初選結果日前出爐,特優3名,優選10名,特優3名並參加教育部全國決選,許淑美以「喔!好重喔!寶貝!你是我永遠甜蜜的負擔」、張思婷以「媽媽巧手包餛飩,笑看兒女魂太鈍,折成了混沌,留給下一頓」獲全國決選佳作。

教育局表示,這次活動核心精神為「Being together 愛在一起」,活動主軸定為「Being together- family for all age」,希望促進家人間的關係及情感,且不分距離、跨越代間,藉由全家共聚或共學的創意徵件活動,牽起全家人情感,達到同樂目的。 
 

許淑美以「喔!好重喔!寶貝!你是我永遠甜蜜的負擔」獲教育部全國決選佳作,她說,愛家人就是多傾聽、多互動,才能深刻瞭解彼此感受,希望活動能持續辦理,將愛的學習實踐於日常生活中,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營造溫馨快樂的家庭。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