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法制局《幸福‧旅行》微電影首映 推廣免費法律諮詢及消保服務

更新日期:2019-09-03 1464
中市法制局-幸福-旅行-微電影首映-推廣免費法律諮詢及消保服務

為使民眾更了解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業務服務項目,透過委託群健有線電視公司製作宣導微電影《幸福‧旅行》,由導演陳正勳擔任導演,並由法制局及消費者保護官親自撰寫劇本並擔綱演出,希望藉由貼近生活的劇情拉近市府與民眾間距離。

《幸福‧旅行》微電影首映發布會今(2)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8樓多媒體簡報及新聞發布室舉行,透過電影內容,讓民眾理解法制局除協助市府依法行政及推動各項法制建設外,也提供市民免費法律諮詢及消費者保護等攸關民眾權益的服務。
 

法制局指出,《幸福‧旅行》微電影經導演專業指導、細膩角度及溫暖鏡頭,讓生硬的法制業務宣導有了動人的溫度,雖然參與演出的演員及編劇,都是第一次參與微電影拍攝工作的素人,演技稍許生澀,但仍努力演繹市府與市民同在的溫暖感動。
 

法制局進一步表示,電影內容也傳遞盧市長對於市民的溫馨叮嚀,當遭遇法律問題或是消費糾紛時,市府提供最優質服務,並祝福每位市民都能像片中的男女主角志明與春嬌一樣,永遠在幸福中旅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