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直航再下一城 9月直飛日本這裡

更新日期:2019-09-05 2082

台中市與鳥取縣互動密切,日本鳥取縣議會議長藤縄喜和日前率團拜會台中市政府,雙方再度攜手航空公司、旅遊業者重啟包機服務,成功促成華信航空台中直飛鳥取開航。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9至11月每週三、六包機飛航,中部旅客不用舟車勞頓至桃園搭機,也能吸引觀光客到中部觀光旅遊消費。

觀光旅遊局表示,華信航空「台中-鳥取」航線每週三、六採包機飛航,安排104人座的E190飛機,上午7時由台中機場起飛,10時50分抵達日本鳥取機場;回程當地時間11時50分由鳥取機場起飛,13時45分返抵台中機場。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市與鳥取縣友誼深厚,雙方在農業、觀光、文教體育上的互動頻繁,分別於2017年、2018年簽署觀光交流協定和友好交流協定,台中之前所舉辦的國際活動如2015年台灣燈會、2018年台中花博等鳥取縣都有參與, 9月重啟「台中-鳥取」直航班機,除了促進雙方往來,也有益觀光互惠及經濟發展。 
 

她也說,台中市與鳥取縣多年來已建立「姊妹湯」情誼,今年舉辦的「2019台中好湯溫泉季-漫遊谷關泡湯趣」,更進一步結合鳥取縣家喻戶曉的漫畫人物-柯南及鬼太郎,推動漫畫嘉年華系列活動,吸引民眾相揪來谷關避暑遊玩;明年台中將舉辦2020台灣燈會,市府也邀請鳥取縣於燈會「友好城市燈區」設置特色花燈,行銷觀光並促進雙方文化交流。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