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飄散花香與成熟葡萄味 訪新社體驗農村風情

更新日期:2019-09-10 1848
飄散花香與成熟葡萄味-訪新社體驗農村風情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新社區農會於今(10)日在沐心泉休閒農場,舉辦「2019花現秘境 農遊新社」活動,除了邀請民眾暢遊新社花海之外,也推出「花香採果訪落羽松」的精采遊程,以及採果嚐鮮、農家餐體驗等系列農遊活動,歡迎各地遊客來到新社,體驗休閒農業的慢活風情。

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表示,往年新社花海都吸引上百萬遊客走訪新社,今年的新社花海特別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及花毯節活動,整裝呈現,內容精采可期。同時,農會也推出秋冬三款「花香採果訪落羽松」的精采遊程,結合新社區內具有豐富農村風情的「抽藤坑」及「馬力埔」兩大休閒農業園區,規劃獨家新社特色遊程,讓遊客有得玩、有得吃、也有得拿。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新社區富含農業資源與休閒元素,是台中市休閒農業的重要發展基地之一。今年新社花海將與中台灣博覽會及花毯節一齊爭奇鬥豔,與此同時也是新社葡萄盛產期,希望將採果體驗、花卉農作體驗等多元農村風情帶給遊客,讓農業生產走向休閒觀光,提高農業經濟收入,也讓民眾真正體驗農村樸實風光,享受最新鮮的水果,推動農村加值與農業永續發展。

蔡局長也提到,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屆時也將展示台中美麗的觀光休閒產業,歡迎大家一同來觀賞。
 

今日活動包括市議員冉齡軒、市議員蔡成圭服務處代表、台北市木柵區農會秘書林昌明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