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精采活動不停歇 秋冬遊這裡加碼最優惠

更新日期:2019-09-10 2206
中市精采活動不停歇-秋冬遊這裡加碼最優惠

國民旅遊秋冬遊補助9月1日上路,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繼上個月南部推介受注目後,再次主動出擊引客,昨(9)日在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的協助下,由觀旅局主任秘書林鴻文率隊帶領台中的觀光產業者於台北市馥敦飯店舉辦台北場推介會,向北部約100家旅行業者介紹台中觀光資源以及9月至12月即將舉辦的大型觀光節慶活動,北部旅行業者也規劃包裝多元的台中主題性遊程商品,媒合兩地業者,創造觀光商機。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繼高雄場後再次主動出擊舉辦台北場推介會,11日也會辦理中部推介會,希望透過與旅行業者直接面對面的方式,讓全台的旅行業同業們更進一步瞭解台中觀光亮點、大型節慶活動、人文藝術及觀光產業軟實力等特色,更貼近旅行業者的需求並即時回應,進而整合觀光產業資源,創造旅遊市場多贏,增進觀光產值。
 

林局長指出,除了邀請全台旅行社組團來台中之外,針對自由行旅客部份,在住宿優惠方面,9月1日至12月31日住宿台中自由行遊客,周日至周五入住參加秋冬遊補助活動的331家旅宿業,包括8家觀光旅館、282家旅館、41家民宿,住宿一個晚上一個房間可依實際住宿房價折抵1,000元外,市府提供加碼優惠方案。
 

她說,配合台中9月至12月即將舉辦的大型觀光節慶活動,包括9月台中自行車嘉年華、10月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11至12月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遊客只要在活動現場服務台出示當月入住台中市旅宿業的發票或收據等證明文件,即贈送活動限量紀念品,還可以抽機票及住宿券等獎品。
 

台中觀光產業也有提供加碼優惠方案,旅宿業者有在9月30日前入住現金折扣1500元,也有以原房價6折起優惠給消費者,另有提供伴手禮、小禮物或優惠折價券等等來回饋消費者好禮優惠方案。

台中市2家觀光遊樂業麗寶樂園及東勢林場到今年底前不分平假日,12歲以下兒童每人免費入園1次,麗寶樂園加碼憑入園當日驗證章,12歲以下兒童免費搭乘天空之夢,同行親友4人以內也有優惠價。
 

觀旅局表示,中央各部會配合國民旅遊秋冬遊補助,第2波加碼方案自9月 16日起至12月31日止實施,計有經濟部、農委會、客委會、文化部等單位推出11大類優惠,來台中觀光旅遊的自由行遊客,每房發給夜市抵用券200元,台中科博館及八仙山、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2歲以下兒童不限次數免費入園,台中國家歌劇院12歲以下兒童免費導覽服務,至台中和平區、東勢區、新社區、石岡區及豐原區5個客家庄旅遊,加贈價值600元369浪漫客庄自由行電子旅遊券1張,可於客庄「亻厓講客」標章之優良餐廳、伴手禮店家消費。
 

昨日台北場推介會,包括麗寶樂園、寶熊漁樂碼頭、鞋寶觀光工廠、印刷探索館、台灣氣球博物館、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大振豐陽傘文創館、安妮公主花園、大呷麵本家、布英雄文創館、鯊魚挑嘴等觀光旅遊業者共同參加,會中與北部旅行業者交流,媒和商機。
 

有關國民旅遊秋冬遊補助相關資訊,以及台中市旅館、民宿、觀光遊樂業及相關觀光產業參加名單及加碼優惠方案,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提供民眾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