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旅遊熱點 秋紅谷公園公開標租

更新日期:2019-09-20 2015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位於台灣大道、朝富路口,是台中知名景點,曾獲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秋紅谷附屬設施標租案現已上網公告,總面積達744.32平方公尺,包含靠台灣大道建物(A棟)及經貿展演棟(B棟),租期5年,法人、經政府立案的人民團體或商號均可投標,11月4日截止投標。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9)日於長榮桂冠酒店舉辦「秋紅谷附屬設施現況標租案」招商說明會,吸引眾多餐飲、咖啡、婚紗、伴手禮、糕餅等業者出席。
 

經發局說明,採公開標租,以月租金投標,且不得低於公告月租金18萬元;此外,有別於先前委託經營,此次為了減輕廠商負擔,地價稅由市府支出,廠商可利用秋紅谷景觀內的木質平台舉辦活動,也開放在符合「台中市公園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條件下,烹煮、燒烤食物。
 

經發局表示,秋紅谷鄰近國道1號、74號快速道路及朝馬轉運站,有絕佳交通區位優勢,周邊還有國家歌劇院、老虎城、新光三越及大遠百等,並與逢甲商圈串聯,消費娛樂機能豐富,平時或假日都能吸引許多民眾到此,長期發展效益可期。
 

秋紅谷附屬設施標租案已於9月5日上網公告,11月4日截止投標,11月5日開標,歡迎廠商參與投標,相關文件下載可至網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352454/post)查詢;如需了解現場配置及環境,可電洽經發局04-22289111分機31116,由專人安排現場參觀。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