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雙十連假何處去? 首選台中優惠多

更新日期:2019-10-07 2865
麗寶樂園-全台最大摩天輪sky-dream天空之夢

雙十連假將到來,秋冬國民旅遊首選台中優惠一波接一波,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10月10日至13日期間訪八仙山、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優惠只要半價、秋冬補助12歲以下兒童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免費入園。另麗寶樂園及東勢林場遊樂區擇一,12歲以下兒童享有一次免費入園,麗寶樂園再加碼憑入園當日驗證章,能免費搭乘天空之夢,同行親友4人以內也有優惠價;東勢林場則加碼10月份壽星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到台中旅遊。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指出,台中觀光資源豐富多元,雙十連假不妨安排台中小旅行,不論到中高海拔的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享受林野趣森林浴,或是到東勢林場遊樂區踏青泡好湯,暢遊麗寶樂園複合式渡假中心,台中好山、好水、好風光,還能享有加碼好康優惠,秋冬國民旅遊來台中絕對是首選。
 

觀旅局指出,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國際知名賞鳥勝地,有壯麗的原始檜木林、闊葉林相,孕育豐富的動植物,漫步在林下尋找黑長尾雉、藍腹鷴、白耳畫眉、冠羽畫眉等28種的台灣特有種鳥類,非常推薦到此散步賞景,享受森林浴吸收芬多精,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位於台中谷關溫泉區旁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然生態資源豐富是日治時期台灣三大林場之一,擁有濃郁的林業人文風情,四周山林環繞,踩著平鋪的小徑,享受著漫步山林的心曠神怡,下山後還可順道前往谷關溫泉泡好湯嚐美食,沐浴在森林與溫泉中。
 

麗寶樂園是全國知名的主題性複合式渡假中心,配合國旅秋冬遊補助12歲以下兒童能免費玩探索世界或馬拉灣一次外,園方再加碼,12歲以下兒童還能免費搭乘摩天輪,憑此方案手章加價100元並可升等水陸雙園,最多四位陪同者也可同享優惠(需購買現場全日票),體驗雲霄飛車、玩水沖浪一次滿足。
 

東勢林場遊樂區有「中部陽明山」的美稱,森林浴場是林場的主題特色,雙十節連續假期推出入園加碼優惠3方案,包括10月份壽星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場、車牌號碼有「9」購票入場,全車1人160元(遊覽車、中巴不適用)、搭乘豐原客運209公車入場,門票1人160元。
 

觀旅局表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配合國旅秋冬遊自9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親子共遊自由行,不分平日假日,提供本國12歲以下兒童不限次數免費入館參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