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樂器節震撼登場! 世界知名樂手齊聚台中狂歡

更新日期:2019-10-07 1463
台中樂器節精彩演出

2019台中樂器節今(5)、明兩日在市民廣場與草悟道登場,今晚邀請德國鋼琴手Julian Moreen、義大利薩克斯風手Claudio Jr De Rosa、聖露西亞吉他手Ronald Boo Hinkson等堅強陣容搶先登場,迷人節奏與旋律,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狂歡,副市長楊瓊瓔也共襄盛舉,跟著節奏搖擺,High翻一整夜。

副市長楊瓊瓔今晚參加開幕式時表示,今年台中樂器節首次移師城區辦理,整個活動從產地后里區「擴大再擴大」,結合觀光行銷,要讓整個城市發光發亮,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台中享受音樂。
 

文化局指出,台中樂器節今年邁入第14屆,以往都在后里舉辦,今年特別移師市民廣場與草悟道舉辦,以「跨樂大FUN SONG」為主題,邀請國內外跨國樂團聯演,盼藉龐大的觀光人潮,讓全世界看到台中音樂文化與樂器工藝的不同凡響!
 

今年節目主題分為主舞台的「融合之夜」,以及小舞台的「經典之聲」,今晚「融合之夜」開幕,包含德國鋼琴手Julian Moreen、義大利薩克斯風手Claudio Jr De Rosa、聖露西亞吉他手Ronald Boo Hinkson等世界各地的音樂大師將在主舞台帶來震撼演出;隔天更有美國薩克斯風好手Woody Witt、台灣本地的徐崇育 & 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輪番演奏,精采可期。
 

此外,小舞台「經典之聲」則充滿在地活力,今晚將邀請台中市雙十國中管樂團、貓頭鷹SAX重奏團、后里愛樂薩克斯風重奏團帶來演出,讓聽眾們感受音符魅力。
 

另外,現場也將舉辦「樂曲之王」演奏比賽、樂器市集及樂器醫院,為爵士音樂節暖身。其中「樂器市集」有超過三分之二都是來自台中或后里的樂器廠商,包括從業3、40年的樂器師傅,經過巧手打造,讓樂器成為代表性的特色商品;「樂器醫院」則解決樂手們的疑難雜症,藉由清潔、保養、維修,讓老舊樂器重獲新生命。
 

精彩刺激的「樂曲之王」演奏比賽決賽,將於明日上午9時30分在草悟道小舞台登場,當晚將公布比賽結果,送出總額高達30萬元獎金,喜好音樂的民眾絕不容錯過!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chunginstruments.com.tw/ )查詢。
 

今晚台中樂器節開幕,包括文化局長張大春、財政局長羅仙法、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以及市議員陳本添、西區區長王瑞嘉、后里區長賴同一、西區中興里長湯鈞任、后里區后里里長楊春明、義德里長謝榮慶、舊社里長林有盛、后里旅遊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周信宏等人皆熱情出席。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