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10/20開跑 首增「搞怪組」玩創意

更新日期:2019-10-09 1924
2019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宣傳記者會預祝選手成功達陣

「2019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開跑,報名人數突破1萬人!這次有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及5公里樂活組;而萬聖節即將到來,這次賽事也特別融合節慶元素首次新增搞怪組,跑者將穿著主辦單位寄送的萬聖節裝扮登場。此外,主辦單位也將提撥部分報名費響應公益。

「2019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由市府運動局及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今(8)日在市政大樓舉辦宣傳記者會,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也到場預祝選手們成功達陣。
 

楊副市長表示,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亮麗登場,這次將從每位報名者的報名費中提出10元、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再捐出10元做公益,跑者還能經由馬拉松的路線看見台中美麗的建設。另外,這次得獎的獎牌還可以拼成美麗的圖騰,請大家拭目以待! 
 

運動局表示,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活動報名已於9月中截止,這次活動相當受民眾歡迎,報名人數突破1萬人,將於10月20日在中市府廣場開跑。馬拉松分為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及5公里樂活組,並響應10月萬聖節多加一組搞怪組,路線行經台中市府前廣場、國家歌劇院、文心森林公園、夏綠地公園及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豐樂公園,民眾可邊運動邊欣賞台中建築之美。
 

這次宣傳記者會由東海大學競技啦啦隊開場,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出席,市議員李中、何敏誠,運動局長李昱叡、社會局長彭懷真、地政局長吳存金均到場,市議員謝明源也派代表參加,與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正雄一同鳴槍預祝活動成功。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