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

更新日期:2020-12-02 1.7萬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也預祝大家雙十連假愉快!

1.【台中市108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璀璨國慶 富市臺中
國慶升旗典禮當天將有儀隊旗手、無人機、陸空國旗飄揚進 場。此外更邀請金曲30台語女歌手江惠儀以及台中力行國 小少棒對一同領唱國歌!活動當天,來就有國慶腰包、太陽 餅、礦泉水可以領取喔!(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活動時間:10/10(四) 06:30 - 09:30
活動地點: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
雙十
2.2019臺中爵士音樂節
今年邁入第17周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即將於雙十節國慶過後舉辦,以「Jazz You Up」為主題,一共邀請來自美國、聖露西亞、貝里斯、荷蘭、比利時、法國、德國、西班牙、波蘭、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等15個國家的頂尖樂團和樂手帶來53場精彩演出,並搭配100組街頭藝人演出、25攤異國美食攤位、10攤(20家)手作文創攤位,將在地特色融入本市最具特色之藝術節慶活動中,以達行銷本市文化觀光休閒產業之效益。
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2019台中爵士音樂節官網:http://www.  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或搜尋台中爵士音樂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taichungJAZZfestival/
※活動時間:10月11日(五)~10月20日(日);平日17:00-21:30 / 假日15:00-22:00
※活動地點:主場地-本市西區市民廣場、草悟道;海線-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廣場(10/12);山城-豐原藝文館演藝廳(10/13);屯區-霧峰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10/19.20)
JAZZ
3.2019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
玩轉臺中大安-風箏景觀
大安濱海樂園,每年秋冬的風箏衝浪賽事將「大安風」特色結合比賽、風箏衝浪體驗活動,推廣遠至國際,今 (108)年更擴大規模,推廣「大安海」,強調海洋生態保育及淨灘,除了競賽、體驗活動,融合大安特色風箏節、小旅行、特色生態及親海愛海淨灘活動等,期望用多元獨特角度,讓更多民眾認識大安,讓「大安海」觀光起飛。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bit.ly/2oLwtjD
※活動時間:10月12日(六)~10月20日(日)
※活動地點:大安濱海樂園(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
4.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 千人共舞
2019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10/13(日) 由芭蕾女神茵茵帶領全民於臺北車站一起大跳由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編的『臺中城市舞』!多人齊聚一堂,以舞會友,場面壯觀不容錯過,快拉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喜愛跳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舞蹈盛事,快一起加入共舞的行列!
更多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活動請參考:http://bit.ly/2kW4lIX
※活動時間:10月13日(日)
※活動地點:臺北火車站車站大廳 黑白格廣場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
5.「雙十光復.樂遊新村」系列活動
為台灣慶生!「雙十光復.樂遊新村」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霧峰光復新村摘星基地登場,週週有不同文創活動與體驗課程,期間只要身穿紅、白、藍三色服飾,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贈「特色國旗明信片」1張,歡迎把握機會到光復新村走逛。
詳情可上光復新村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GuangFuVillage/
※活動時間:9月28日(六)-10月31日(四)
※活動地點:光復新村(413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
6.2019臺中眷村文化節
臺中眷村文化節為大小朋友規劃各種活動:
眷村主題展/清眷柑仔店/手作/紀錄片/眷村美食/ 市集/音樂會/舞會
2019臺中眷村文化節-竹籬笆的故事~序曲,起飛
詳情請上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rt436/
※活動時間:10月10日(四)-10月13日(日); 9:30-16:30
※活動地點:清水眷村文化園區(臺中市清水區中社路信義巷)
眷村文化節(圖片來源: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粉絲專頁)

7.舊物盛典第十回 X 原創盛典第四回
你是喜歡復古風的人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舊物盛典!聚集全台大量古物蒐藏家,集合古著、古董、黑膠唱片、老玩具等舊時代產物,此外還有50個原創設計者以強大設計力一同開展,銅板美食三輪車大會師,一次滿足你對於老物以及新創的強烈好奇心
詳情活動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5758938377991/
※活動時間:10月11日(四)-10月13日(日)
※活動地點:臺灣民俗文物館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3號)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圖片來源:JOWO Market 舊物盛典粉絲專頁)

8.2019新藝計畫《你的城色》

走進凸凸廳,一個在歌劇院的「洞穴」,在一片白色中感知到空間。隨著腳步起伏,兩邊包夾的白色曲牆,若有似無地提示著,我們走進了平行世界,一條穿越城市的臺灣大道。想要在這裡讀到什麼?是熙來攘往的車流,爭奇鬥豔的招牌,為你引路的指標,維持秩序的交通號誌,還是那一道藍天與兩旁的綠意?你的影子,成了城市的色彩。

《你的城色》將熟悉的臺中城市經驗濃縮疊合進凸凸廳,以人身的尺度,漫遊在平常只有車行速度的大道影像上,探討人之於城市、環境、空間的信息接收與回應行動。你的步伐,反映了凸凸廳特有的空間起伏;而人們的多重疊影,又將習以為常的混雜都市意象重新解離分層。藉由這樣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帶來另一種閱讀城市的可能性。
詳情活動請參考:http://www.npac-ntt.org/
※活動時間:9月28日(六)-10月20日(日)
※活動地點:臺灣國家歌劇院5F凸凸廳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你的城色(圖片來源:臺中國家歌劇院官網)

9.2019臺體都會盃定向越野挑戰賽
本次活動是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的學生所舉辦,我們這次的舉辦不僅僅是希望可以推廣這項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機會,讓闔家大小一起參與這項運動,接觸大自然,也可以挑戰自己。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bit.ly/2ODKZ8d
或上活動粉絲團查詢:http://bit.ly/2ntoDLe
※活動地點:臺中都會公園(臺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定向越野(圖片來源:臺體都會盃定向越野賽粉絲專頁)
 

10.草悟廣場 - 怪奇實驗所
2019年萬聖節活動默默也要開跑囉,今年草悟廣場的萬聖節派對將準備許多好吃;好玩的內容,等著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到現場探索。此外更有萬聖市集、舞台表演等,一起進入怪奇實驗所體驗精采的內容吧!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草悟廣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CaoWu/
※活動時間:10月10日(四)-10月27日(日)
※活動地點: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09-10/13)(圖片來源:草悟廣場粉絲專頁)

11.雙十連假何處去? 首選台中優惠多
雙十連假將到來,秋冬國民旅遊首選台中優惠一波接一波,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10月10日至13日期間訪八仙山、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優惠只要半價、秋冬補助12歲以下兒童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免費入園。另麗寶樂園及東勢林場遊樂區擇一,12歲以下兒童享有一次免費入園,麗寶樂園再加碼憑入園當日驗證章,能免費搭乘天空之夢,同行親友4人以內也有優惠價;東勢林場則加碼10月份壽星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到台中旅遊。
更多訊息可參考:http://bit.ly/31ZS5Yn
image1637060347770691602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