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18-10/20)

更新日期:2019-10-18 5501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1.2019臺中爵士音樂節
本屆台中爵士音樂節即將來到尾聲,此次活動開幕迄今人數已突破65萬,活動周邊聚集許多異國與在地美食攤位,聽覺與味覺享受一次滿足!準備好跟朋友相約周末野餐了嗎?
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2019台中爵士音樂節官網: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或搜尋台中爵士音樂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AZZfestival/
※活動時間:10月11日(五)~10月20日(日);平日17:00-21:30 / 假日15:00-22:00
※活動地點:主場地-本市西區市民廣場、草悟道;海線-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廣場(10/12);山城-豐原藝文館演藝廳(10/13);屯區-霧峰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10/19.20)
台中爵士音樂節
2.2019臺中太陽餅文化節
台中「餅」第一!2019太陽餅文化節10月19日將於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集結台中優質糕餅及伴手禮業者,也邀請日月潭魚池鄉紅茶業者共襄盛舉,現場更祭出購餅「買一送一」限量特惠,消費滿額再送可愛又實用的「餅寶貝」限量背包,歡迎民眾到場品糕點、配好茶,感受糕餅故鄉好滋味。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台中糕餅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ake/
※活動時間:10/19 10:00-21:00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
太陽餅(圖片來源:台中糕餅節粉絲團)

3.2019第六屆無障礙生活節

失速的老化 快轉的人生,耳不聰、目不明、走不動、腦不清。各種身體退化徵兆遇上環境有障礙出個門就像是突破各種關卡的挑戰,伊甸基金會舉辦第六屆無障礙生活節,期待透過視覺與聽覺的感官體驗,模擬老化狀況時的種種不便與困難,讓社會大眾了解老化過程中所將面臨到的抉擇與困境。正視無障礙生活的重要性,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安心邁向老化的旅程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touchinglife.eden.org.tw/
※活動時間:10/19 15:00-18:00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後方草皮)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18-10/20)(圖片來源:伊甸基金會)

4.2019台中市原住民族傳統文化節

台中市擁有官方認定16個原住民族,市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每年以一族群特色舉辦「台中市原住民傳統文化節」。今年特邀賽德克族「來自彩虹Ga-Ga的部落」以傳統賽德克族的祭儀進行祈福儀式與賽德克勇士舞進行開幕展演。此外現場將有原住民族藝術家創作DIY體驗,原住民手工藝品、農特產品以及美食展售!
※活動時間:10/19 08:00-18:00
※活動地點:台灣台中農田水利會廣場(市政北二路及河南路口)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18-10/20)(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5.龍騰太平音樂會
10/19在台中市太平區,將舉行「龍騰太平音樂會」。活動當天將有健行;農特產品與青農市集,晚上更有邀請到李千那、傅振輝、邱芸子、楊靜、小詹雅雯- 小魚兒等演唱嘉賓。
更多活動訊息可參考太平區農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qbus/
※活動時間:10/19 14:30開始健行
※活動地點:台中市太平區《車籠埔頂坪公園》
龍騰太平(圖片來源:太平區農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